黑茶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黑茶的功效以及它的营养价值,很多人都爱喝黑茶,但是却不知道它有哪些功效,它有什么营养价值,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黑茶的功效以及它的营养价值吧。

  黑茶

  黑茶,因成品茶的外观呈黑色,故得名。六大茶类之一,属后发酵茶,主产区为四川、云南、湖北、湖南、陕西、安徽等地。

  黑茶的主要制作原料比较粗老,是制作压制紧压茶的主要原料。

  制茶工艺一般包括杀青、揉捻、渥堆和干燥四道工序。

  黑茶,无论是“喝茶要喝益阳茶”的边境传言,还是“喝安化千两茶,添人间百岁寿”的民间传言。它带着它悠久的岁月痕迹,带着传承千年的功效,成为生命之茶,亘古流传。

  黑茶的功效

  清脂瘦身

  黑茶有清脂瘦身的功效,在世界都被称为美容茶、消食茶、瘦身茶。

  黑茶早的历史记载源于那个以丰满为美的盛唐,却有着极为有效的减肥功效。

  黑茶中有着可以消除脂肪,还能排出身体的杂质。

  饮用黑茶的话,可以让肥胖者消除自身堆积的脂肪,从而起到瘦身的效果。

  调理肠胃

  有的人肠胃很不好,经常消化不良,而且经常便秘,这仅影响健康,对人的心情也有影响。

  黑茶,可以有效的调节肠胃功能,因为它所含着的大量膳食纤维。

  饮用黑茶,可以顺通肠胃,从而使得消化机制运转完善,预防便秘等症状。

  排毒护肝

  黑茶可以排除身体的毒素,因为黑茶中的酚类、益生菌和茶素等多方作用。

  黑茶还可以起到净化作用,能够把体内深处的毒素都排除体外。

  黑茶对肾脏也有着一定的呵护作用,从而更有效的清除毒素。

黑茶 黑茶的功效 黑茶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