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什么茶暖胃 喝它让你整个胃都暖暖的(2)

  水果茶

  材料

  各种水果,红茶包一个,柠檬一个(用两片),蜂蜜适量。

  做法

  1、准备各种材料。

  2、水果洗净,该去皮的去皮,该去蒂的去蒂,切成小丁,柠檬切片(两片)。

  3、水果丁、柠檬片和红茶包都放茶壶里。

  4、倒入开水。

  5、盖上盖子焖三分钟,让红茶释放出来,然后取出红茶包(放一边,下一泡的时候再放入茶壶中泡几分钟取出)

  6、等水果茶凉到不烫手的温度,加入蜂蜜搅匀即可饮用。

  香醇玫瑰奶茶

  材料

  药用玫瑰花5朵,茶包1个,牛奶500毫升,蜂蜜少许。

  做法

  1、小锅中加半杯水,烧开后加玫瑰花用小火煮3分钟。花变软有香味了放入红茶包泡2分钟。

  2、加牛奶用小火煮沸关火。

  3、喝时过滤并加少许蜂蜜搅匀即可。

  小诀窍

  1、喝热茶必须将茶杯先行温热,以防止温度迅速下降,这样才能使茶香充分的飘散出来。

  2、对于女性来说,玫瑰花喝多了,还可以让自己的脸色同花瓣一样变得红润起来。这是因为玫瑰花有很强的行气活血、化淤、调和脏腑的作用。

  我们平时所说的脸色不好或脸上长斑、月经失调、痛经等症状,都和气血运行失常,淤滞于子宫或面部有关。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自然就会面色红润、身体健康。

  葛根茉莉花

  材料

  茉莉花1大匙、葛根2钱、黄耆1.5钱、荷叶1钱、红豆泥1大匙及少量冰糖。

  做法

  将材料一起放入滤杯中,并冲入250cc,90度热水,待约10分钟后,即可饮用。

  玫瑰柠檬茶

  材料

  柠檬草2汤匙、玫瑰花1大匙、丹参1钱、茯苓2钱、绿茶1包、适量柠檬汁、少量冰糖。

  做法

  先将柠檬草及玫瑰花放入滤杯中,冲入500cc,90度热水,待5分钟,取出滤杯,加入绿茶包、柠檬汁及少量冰糖调味,待茶色变绿,去除茶包即可饮用。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冬天喝什么茶暖胃,你们都知道了吧。对于正处于喜欢喝茶的朋友来说,那真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冬天喝什么茶好以及喝茶的好处,感兴趣的就去试试看吧。

冬天喝什么茶好 冬天喝什么茶暖胃 喝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