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绿茶的好处 哪些人不适合喝绿茶(2)

  (6)经期女性不适合喝绿茶。经血会消耗体内铁质,茶叶中的鞣酸会妨碍人体对食物中铁的吸收。

  (7)更年期女性不适合喝绿茶。喝绿茶可能会出现心跳加快、睡眠质量差等现象。

  (8)便秘的人不适合喝绿茶。茶叶中的鞣酸有收敛作用,喝浓茶易引起便秘。

  此外,喝药后不适合喝绿茶。茶叶中的鞣酸、茶碱等成分,会与药品中的某些成分发生反应。如果吃药时喝茶的话会影响药效,达不到治疗效果。

  喝绿茶能减肥吗

  清新减重绿茶

  瘦身茶方:绿茶1公克、大黄半钱。

  用法:用沸腾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功用:可治口臭、口腔破皮、降火、通便、赘肉,常饮此茶还可抗老化。但平常大便软的人,吃啦容易泻肚子,暂勿服用。

  山楂窈窕绿茶

  瘦身茶方:绿茶粉6公克、山楂5钱。

  用法:加三碗水煮沸6分钟,叁餐後服饮,加开水冲泡即可续饮,每日一帖。

  功用:能够消除赘肉油脂,对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绿茶荷叶饮

  瘦身茶方:绿茶粉2公克、荷叶3钱。

  用法:以沸水冲泡,即可当饮料喝。

  功用:对口乾舌燥、容易长青春痘、血气不好、脸部皮肤松软不结实、肥胖症的疗效均佳。

  的低脂优酪乳或养乐多中,在三餐前1~2小时前服用,就算三餐正常摄取,仍可以减肥哦!不过建议可以用绿茶优酪乳取代中餐或晚餐,效果较好。

  结语:上面已经为大家绿茶的好处,什么人不适合喝绿茶和绿茶能减肥吗,我们现在对绿茶应该也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建议在平时我们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绿茶,不过一定要注意饮用绿茶的禁忌。

喝绿茶的好处 喝绿茶能减肥吗 绿茶不适宜人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