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做法大全 简易黄瓜吃出好肌肤(3)

  2.加酱油,陈醋,白糖,盐,味精,辣椒油和香油一起搅拌就可以了。

  黄瓜炒鸡蛋

  材料:黄瓜,鸡蛋,盐,味精,料酒,玉米淀粉,大葱,猪油。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去蒂,劈为两半,斜刀切成片;

  2.鸡蛋磕入碗内打散;

  3.炒锅放火上,加入猪油20克,热后先将蛋液倒入炒熟;

  4.推至锅边,加入猪油,下葱末炝锅;

  5.投入黄瓜片,同鸡蛋一起炒匀,烹入料酒,加少许水;

  6.后放入精盐、味精、勾芡,出锅装盘即成。

  蓑衣黄瓜

  材料:乳黄瓜,盐1小勺,糖1小勺,干辣椒3个,花椒粒10粒,陈醋1小勺,生抽1小勺,油1大勺。

  做法

  1.黄瓜洗净,横着(与黄瓜成90度)间隔均匀的切片,但是不要切断,放两个筷子在边上挡住,翻180度,斜着间隔均匀切片(与黄瓜成45度),也不要切断,切好的黄瓜可以拉很长但是不断;

  2.把盐均匀撒在切好的黄瓜上,冷藏腌制;

  3.吃的时候取出,攥去水份摆盘,干辣椒去籽剪碎,生抽陈醋兑好;

  4.把陈醋,生抽,糖均匀浇到黄瓜上;

  5.花椒,辣椒加油放勺子里,在火上烧热炸出香味,趁热浇在黄瓜上即可。

  建议:片越薄,拉的越长;撒盐的时候要仔细,均匀撒在刀口处,反正面撒匀。

黄瓜怎么吃 黄瓜的做法大全 黄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