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的做法大全 简易黄瓜吃出好肌肤(5)

  黄瓜减肥餐

  黄瓜鸡蛋减肥法

  黄瓜鸡蛋减肥法就是一个月之内,坚持每天用黄瓜和鸡蛋作为主要食物。因为黄瓜和鸡蛋都是减肥食谱里面相当减肥材料,再怎么吃,也不胖。

  鸡蛋可以做茶叶蛋,黄瓜也可以做成拌菜吃。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可以吃到饱,但不要吃撑着!

  黄瓜减肥的原理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内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黄瓜中还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蠕动、加快排泄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黄瓜的热量很低,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合并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种理想的食疗良蔬。

  鸡蛋减肥的原理

  鸡蛋减肥对身体的好处

  一、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

  二、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

  鸡蛋减肥的原理和反弹

  一、鸡蛋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大部分元素,尤其是蛋白质丰富,高蛋白质饮食能增强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缺少糖类物质,血糖降低,也促进了胰高血糖素的分泌,导致促进脂肪分解,这是鸡蛋减肥的真正原理所在。

  二、黄瓜热量很低,进食鸡蛋所摄入的热量不足以支持人体的日常支出,这时,人体必须动员脂肪,而蛋白质正好促进了这一过程。

  三、鸡蛋黄瓜减肥因为没有使胃肠得到彻底的休息,因此胃肠饮食偏好没有改变,这是跟辟谷减肥相比的不足,在减肥期结束后,很容易反弹,但速度比较慢。

  四、因为这是纯粹燃烧脂肪,减肥效果好,反弹速度慢,但减肥后会导致皮肤松弛,这也是跟辟谷减肥的差距,但除了现代辟谷外,辟谷的实施比较困难,鸡蛋减肥简单易行。

  韩式泡菜紫菜包饭

  食材:主料为米饭2碗,寿司海苔2张,火腿肠1根,鸡蛋2个,韩式辣白菜100g,黄瓜100g,辅料为油适量,熟芝麻适量,盐适量。

  步骤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米饭做好备用。

黄瓜怎么吃 黄瓜的做法大全 黄瓜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