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有什么作用 5个功效你知道吗

  用秋葵制作菜肴时,以鲜嫩的秋葵为佳,越鲜嫩的秋葵越好吃,所以很多人去买秋葵的时候都想要挑新鲜的,那么挑选秋葵的方法有哪些呢,秋葵有什么作用秋葵的做法有哪些,一起来看内容介绍吧。

  秋葵有什么作用

  1.补肾

  秋葵也是大家口中常说的羊角豆,其实秋葵的功效可多了,明显的一个功效就是补肾了,如果男人吃了秋葵的话,就可以让男人的精力、体力全面提升,这和普通的温阳补肾的效果是不一样的。

  2.补钙

  你一定没有想到吧,秋葵居然还可以补钙,秋葵里面含有的钙能量几乎是可以和鲜奶相媲美的,且钙的吸收率在50——60%,高于牛奶1倍,故是理想的钙源。所以补钙的时候不妨吃一点秋葵哦。

  3.降血脂

  秋葵对于高血脂患者而言,无疑是好的降血脂食物,黄秋葵的粘性物质中含有50%的可溶性纤维素,能有效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心血管病。

  4.装饰

  秋葵植株高,夏、秋开花,花大美丽,适用于篱边、墙角点缀,包可作林缘、建筑物旁和零星空隙地的背景材料。

  5.减肥

  黄秋葵为低能量食物,是很好的减肥食物; 延缓衰老:黄酮含量为2.8%,具有抗氧化、防衰老作用,防治糖尿病。

  秋葵有哪些烹调方法

  1.油炸

  去面粉适量,加鸡蛋1个调制糊状,调料适当。出去蒂后的黄秋葵过上面糊,下油锅炸制乳黄色起锅装盘蘸调料食用即可。

挑选秋葵的方法 秋葵有什么作用 秋葵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