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怎么做好吃 吃它可养颜美容

  萝卜是生活当中常见的食物,萝卜的种类很多,大家都很喜欢吃,平时我们自己也会经常烹饪萝卜。那么,萝卜怎么做好吃呢?吃萝卜有什么好处?要注意什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萝卜怎么做好吃

  萝卜杏仁煮牛肺

  先准备好足够的萝卜,再准备一些苦杏仁和牛肺,备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做了。

  制作

  1)萝卜切块,杏仁去皮尖;

  2)牛肺用开水烫过,再以姜汁、料酒旺火炒透;

  3)瓦锅内加水适量,放入牛肺、萝卜、杏仁,煮熟即成。用法:吃肺饮汤,每周2~3次尤宜冬、春季节选用。

  凤凰萝卜

  原材料:鸡肉30克、白萝卜200克、红萝卜10克、葱2克。 调味料: 花生油15克、盐10克、味精8克、白糖3克、鸡精粉少许。

  制作过程

  1、鸡肉剁成茸,红、白萝卜去皮切成圆片。

  2、锅内加清水烧开,先放入红、白萝卜煮到刚熟倒出待用。

  3、烧锅当中放入适量的油,之后放鸡茸、萝卜、鸡精粉、盐、味精、白糖一起炒,直到熟透,之后出锅,撒葱花。

  清炒白萝卜的做法

  1.白萝卜洗净干净去皮从中间切断。

  2.将白萝卜切成薄片,再切成细丝。

  3.切完整后的白萝卜丝。

  4.辣椒冲洗干净切成和白萝卜丝均等的丝,姜也切成丝备用。葱花切碎。

  5.炒锅置油烧至3层热放入姜丝炒出香味。

  6.放入辣椒翻炒片刻。

  7.放入白萝卜丝大火翻炒至熟,起锅前放入葱花,盐,味精即可。

  8.夏季节吃很不错,看着很清爽,吃着也很美味。

  吃萝卜的好处

  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萝卜当中富含维生素C和锌,它们对增强免疫功能很有帮助,可以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

吃萝卜注意事项 吃萝卜的好处 萝卜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