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的功效 常吃这种食物预防皮肤老化(2)

  材料:红薯、糯米粉、糖、奶粉、葡萄干

  做法:把红薯洗净去皮切成小块,蒸熟;一部分留下当馅,一部分碾碎做成红薯泥,和糯米粉、糖、奶粉混合在一起揉成团,然后做成一个个小面饼,把之前的红薯丁放在面饼中间,揉成小丸子,在盘子上刷一层油,放上红薯团,喜欢吃葡萄干的人还可以在上面粘上葡萄干,隔水蒸熟即可。

  4、红薯麻团

  材料:红薯、糯米粉、豆沙馅、芝麻

红薯、糯米粉、豆沙馅、芝麻

  做法:红素洗净去皮煮熟做成泥,和糯米粉混在一起加入适量的热水揉成团,揪成小剂子,擀成面饼,里面塞上豆沙馅,揉成团,外面沾点水,滚上芝麻,等到油锅五六成热的时候把麻团放入锅中,等到麻团浮起,表面金黄即可。

  5、炸红薯棒

  材料:红薯、面粉、奶粉、白糖、酵母粉、泡打粉、面包糠

  做法:把煮熟的红薯弄成泥备用,把糖、酵母粉、泡打粉混合均匀用温水化开,然后把酵母水倒入面粉、奶粉、红薯泥中,搅拌均匀,揉成光滑的面团,醒面,一般30分钟即可,然后弄成红薯条,外面裹上面包糠,刚入3–4成热的油锅中,小火炸至金黄即可。

  红薯的禁忌

  1.红薯不能和鸡蛋一起吃

  鸡蛋和红薯都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起食用更加不易消化,一起吃会造成腹痛。所以,红薯不能和鸡蛋一起吃。

红薯不能和鸡蛋一起吃

  2.红薯不能和鸡肉一起吃

  红薯和鸡肉一起吃,对肠胃有一定的影响,会造成腹痛。所以,红薯不能和鸡肉一起吃。

  3.红薯不能和蟹一起吃

  红薯和蟹一起吃容易在体内造成结石。所以烤地瓜和煮螃蟹好不要同食,有的可能腹泻,甚至有的可能得结石。所以,红薯不能和蟹一起吃。

  4.红薯不能和酒一起吃

  饮酒时和饮酒后3小时内,不宜吃红薯,因为红薯中含有“气化酶”,多吃后易出现腹胀、打嗝、烧心、反酸、排气等症状,而酒精会刺激胃壁,可能会加重这种不适症状。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红薯的功效红薯的做法和红薯的禁忌。在了解了红薯后,是不是更加喜欢红薯了,红薯的味道很好,适合多数人食用,但是吃红薯不能过量。

红薯的做法 红薯的功效 红薯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