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食物可以增进食欲(2)

  做法

  1、海参切大片,大葱切段

  2、海参放高汤中,加料酒,小火煨20分钟

  3、花椒炒出香味,捞出

  4、放入葱段,小火炒黄

放入葱段,小火炒黄

  5、放入海参、高汤、盐、料酒、酱油、胡椒粉,小火烧入味,放鸡精挑好口味,OK啦!

  二、大葱烤肉卷

  材料:猪肉,大葱,大酱,牙签

  做法

  1、猪肉切片,大约2毫米厚左右,用适量大酱拌匀,蒙保鲜膜,放冰箱腌制2个小时以上;(我给腌了大半天,味道很透了)

  2、大葱切段,然后在剖成小根的葱条;

  3、腌好的肉片取出,铺在案板上,中间摆上2,3根切好的大葱条,卷起来,中间穿过一根牙签把肉卷固定住,排上烤盘;

  4、烤箱预热210度,烤箱上层,上下火,烤4分钟左右,翻面,再烤3,4分钟即可装盘,可以把烤盘里的汤汁淋到肉卷上。

  大葱的禁忌

  1、体热者

  大葱性温热,不适合体内热重者,如患有肺热燥咳、胃热呕吐,痔疮出血,痛疮溃烂等内热疾病的人就不要吃葱了,以防热上加热,加重病情。

大葱性温热,不适合体内热重者

  2、患胃肠疾病者

  大葱刺激性比较强,所以患有胃肠道疾病特别是溃疡病的人不宜多食。

  3、狐臭多汗的人

  因为大葱对于汗腺有着强烈的刺激作用,因此尤其是有狐臭的人,不宜食用过多的大葱,流汗较多的人也不宜食用大葱。

  4、眼疾患者

  中医中有一种说法叫做“薰辛害目”,指的就是有辛味的食物会损伤眼睛,例如大蒜,大葱之类的,所以大葱食用过多可能会损伤眼睛,所以本身患有眼疾的人不宜食用过多的大葱。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大葱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大葱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大葱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有营养的一种食物。

大葱的做法 大葱的功效 大葱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