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茶的功效 糙米茶的3大功效(2)

  B12缺少会发生恶心贫血,伴随造血技能的障碍和神经系统失调,它是一种造血因子。

  肌醇人体正常生长所必需。

  是降血脂药物,对肝硬化、血管硬化、脂肪肝、胆固醇过高有明显疗效。维生素H称作抗皮脂溢出维生素。维生素D抗干眼病,抗佝偻病。维生素E缺少会引起生殖机能破坏。

  维生素C在生物氧化还原系统中起主要作用。

  微量元素

  缺铁导致贫血。

  钾起调节血压和抑制神经兴奋作用。

  缺钙导致老年人骨质疏松,青少年佝偻病。

  缺锌导致儿童发育不良,形成侏儒症。

  硒强氧化剂,增进人体免疫力。镁糖代谢的重要物质,是糖尿病发病的重要物质。

  生理活性物

  Y—氨基丁酸具有促进脑部血液流动,强化氧供量,增强脑细胞代谢,活化肾功能,改善肝功能,防止肥胖,促进乙醇代谢作用,有降血压,镇静神经,醒酒,防止神经痴呆症的功能。

  谷胱甘肽具有抗氧化,消除体内自由基,延缓衰老功能。

  Y—谷维素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含量,降低胆固醇在动脉的沉积,抑制胆固醇在消化吸收,具有抗氧化、抗衰老去自由基特点。

  Y—阿魏酸调节植物神经,促进生长,改善肠道功能,抗血栓形成,抗紫外线辐射。

糙米 糙米茶 糙米茶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