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减肥法 如何吃燕麦片能助我们减肥(2)

  燕麦片的功效和作用

  1、降胆固醇

  经常食用燕麦片不仅能降胆固醇,还能对中老年人的心脑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

  2、降血糖

  经常食用燕麦片对糖尿病患者有帮助。

  3、通便

  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片有通便的作用,能解便秘之忧。

  4、改善血液循环

  燕麦片能改善血液循环,而且它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5、增强体力、延年益寿

  燕麦片中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帮助的。

  食用燕麦片要注意什么

  1、不要选用甜味很足的燕麦片,因为其中50%是糖分。

  2、燕麦片一次不宜食用太多,否则会造成胃痉挛或者腹胀,更容易造成滑肠、催产,对孕妇更不利。

  3、香气是香精带来,而不是纯燕麦片带来,因此香浓的燕麦片未必品质好。

  如何挑选燕麦片

  在挑选燕麦片时,好挑选纯燕麦片,不宜挑选含糖量过高的,这样失去了燕麦本身的营养价值,还有在嗅觉上选择燕麦片时,不宜选择太过香甜的,这样的燕麦通常加入了部分的香精成分。

  我们在选择燕麦片时,好是选择可以看得到摸得着的,一般燕麦是显得有些零碎,而且表面有些粗糙,如果在看不到的情况下,要注意看它所含的蛋白质浓度,一般超过8%的,不宜做为早餐单吃,有损胃消化,需要配点牛奶或者酸奶搭配着食用。

  结语:有关燕麦片能减肥的相关知识,这里就介绍这么多。相信大家对燕麦片又多了很多认识了。对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满意的朋友,可以买些燕麦片回去吃哟。减肥也是要讲究科学的方法的,在饮食上面多注意一下,多运动,身材自然会变好的!

燕麦片减肥 燕麦片减肥法 燕麦片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