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怎么吃 吃燕麦片有这些好处

  燕麦片是一种很美味的食物,不仅美味,还有很多的营养价值,那么燕麦片怎么吃?燕麦片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燕麦片的功效有哪些?很多人说燕麦片能减肥,燕麦片减肥是真的吗?

  燕麦片怎么吃

  1.葡萄干麦片饼干

  原料:奶油85公克,细砂糖75公克,蛋1颗,低筋面粉150公克,葡萄干50公克,燕麦片60公克,鲜奶1又1/3袋。

葡萄干50公克,燕麦片60公克

  制作方法

  1.奶油软化后,与细砂糖打至松发变白。

  2.蛋打散成蛋液后,分2~3次加入作法1中拌匀,筛入低筋面粉,再加入鲜奶搅拌均匀。

  3.葡萄干先泡水软化,沥干水分后切碎,与燕麦片一起加入作法2中拌匀即为面煳。

  4.烤盘先铺上烤盘纸,将作法3的面煳装入挤花袋,不须套花嘴直接挤入烤盘中,约可挤25份,再放入烤箱上层,以180℃约烤15分钟即可。

  2.蔬菜玉米麦片粥的做法

  原料:棒渣50克,大米30克,玉米面20克,即食燕麦片20-30克,清水(做成粥或稀饭都可以)适量,玉米粒少许,豌豆粒少许,胡萝卜粒少许,土豆丁少许,西兰花(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口味来放蔬菜就行,种类和多少都随意)少许。

  做法

  1.先准备煮粥的材料,这里有燕麦片,棒渣,大米和玉米面。

  2.棒渣洗净,要提前一晚浸泡,第二天再洗一下就可以用来煮粥了。

  3.取小锅,放入淘洗干净的大米和浸泡过一晚的棒渣,再注入足够量的清水。

  4.把小锅放置火上大火煮滚。

  5.煮滚后倒入玉米面,玉米面下锅前可先用水调成糊状,边倒边用汤勺搅匀,以免结块。然后转小火慢慢熬制。

  6.在粥快煮好的时候准备蔬菜,把你选的蔬菜洗净,切小丁备用。

  7.粥煮到米粒开花就可以了,这时放入蔬菜丁和燕麦片,不易煮熟的蔬菜可以先放,略煮一下至所有材料成熟就可以关火了。

  8.喝的时候可加一点盐调味,也可以什么都不加,可以搭配烤吐司一起吃,全麦吐司切片,涂上一层黄油,放入烤箱烤约10分钟左右即可。

全麦吐司切片,涂上一层黄油

  3.牛奶麦片的做法

  原料:牛奶,麦片各适量

  做法:各种材料以小火拌煮约10分钟,麦片膨胀即可熄火。

  燕麦片有很多的吃法,很多的女性朋友也喜欢吃燕麦片,可以每天换着花样来做,日常的生活中还可以加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就成了又美味又有营养的早餐了,喜欢吃燕麦片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尝试一下。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吃法也是很简单的,多尝试也一定会学会的。

燕麦片减肥吗 燕麦片怎么吃 燕麦片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