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的好处 想要皮肤好平时多吃它(2)

 

  花生的做法

  挂霜花生

  原料

  花生仁150克、白糖50克、水50亳升、淀粉20克。

花生仁150克、白糖50克

  做法

  1.将花生仁放入锅内(不需放油),用小火将其炒香,取出晾凉。

  2.净锅内倒入水与白糖,待白糖融化后转小火,熬至糖浆出现很多泡泡、用锅铲沾少许糖浆能将其挂住牵出丝来。

  3.倒入先前炒好的花生仁,一边用锅铲快速地翻动一边用漏勺筛入淀粉,待锅内的糖浆凝固花生表面挂上白霜后即可出锅,筛去多余的淀粉,待其冷却变酥脆后即可食用。

  水煮花生的做法

  原料:新鲜花生、桂皮、花椒、盐

  做法

  1.花生倒入盆里,加入适量清水。反复清洗,直至把花生壳上泥巴洗干净。

  2.取出,沥干水分。把沥干水分的花生倒入电压锅中,加入盐。

  3.加入花椒、加入桂皮、再加入清水。

  4.加入清水的量要以浸过花生为准,盖上锅盖,压20分钟

  花生的禁忌

  1、不宜大量生吃

  花生脂肪和蛋白质含量较高,大量摄入后人体对其消化吸收不了,从而导致消化不良。另外生食花生也很容易感染寄生虫卵或其他疾病。

  2、寒湿凝滞体质不宜吃花生

寒湿凝滞体质不宜吃花生

  花生含有较多的蛋白质和脂肪,脾虚腹泻、体质寒湿凝滞、胃肠道功能不良人群不宜吃花生。

  总结:吃花生的功效是很强大的,爱吃花生的人应该在平时经常吃。花生当中由于含有较多的脂肪以及蛋白质,因此在吃的时候应该要适量,不要一次吃太多,否则可能会造成腹泻的问题。关于花生的内容就是这些,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花生的做法 花生的好处 花生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