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吃 柠檬水的做法和好处有哪些(3)

  简易柠檬芝士蛋糕

  材料;淡奶油(一小盒),卡夫奶油芝士(125g),全麦饼干(一小盒),砂糖/糖粉(15g),柠檬汁1大勺,黄油少许。

  做法

  1、把全麦饼干在食品袋中压碎(用擀面杖)。锅中入黄油,炒制压碎的饼干。稍微变色出锅。出锅前烹入少许牛奶。

  2、把炒好的饼干平铺在模具中,压实。放入冰箱冷藏片刻,使其冷却成型。

  3、淡奶油加糖打发后,加入芝士,牛奶(一点点的加),再加柠檬汁。充分搅拌。干稀适中后入模具中铺平。入冰箱冷藏2小时。

  4、食用前撒少许柠檬丝即可。

  小诀窍

  糖和柠檬汁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增减,千万不要忘记加柠檬丝再吃,可以增进食欲,解腻的。

  凤梨柠檬果冻

  材料:凤梨100公克,柠檬1/2个,果冻粉10公克,细砂糖10公克,水20cc。

  做法

  1. 凤梨切丁,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后过滤备用(留3∼5小块不打碎备用)。

  2. 果冻粉与细砂糖拌匀备用。

  3. 柠檬挤汁与水20cc和匀,倒入作法1中,再以小火煮至沸腾,将作法2的材料慢慢倒入并搅拌均匀,加入凤梨丁后,倒入模型中待凉,放入冰箱冷藏凝固即可。

柠檬 柠檬怎么吃 柠檬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