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吃苹果的16个好处(12)

  苹果用法六:苹果美容霜制作

  功效:美白、保湿

  方法

  1、在锅中放入200毫升纯净水,将柠檬切出两张圆形薄片放入锅中煮沸;

  2、在沸腾的柠檬水中加入削好的比较厚的苹果皮,改为小火再煮五分钟;

  3、在膏霜瓶中放入植物油和乳化剂;

  4、将膏霜瓶放入带有开水的锅中,在膏霜瓶受热的状态下搅拌植物油和乳化剂,使两者充分融为一体;

  5、将两大勺煮好的苹果柠檬水加入膏霜瓶内,快速搅拌;

  6、在常温中搅拌混合物,使之慢慢固化变成柔软的膏状——苹果美容霜制作完成;

  7、将剩余的苹果柠檬水放凉后装入护肤水瓶中——苹果护肤水制作完成。

  苹果美容小知识

  1.加入的柠檬、植物油和乳化剂分别起到什么作用呢?

  柠檬第一个作用是防止苹果多酚的变质,另一个作用是柠檬酸和维生素c对皮肤具有美白作用。植物油对皮肤起到保湿作用,而乳化剂可以使油性的植物油和水性的苹果柠檬水均匀地混合。

  2.如何使用苹果美容霜?

  首先在使用前应该做皮肤试验。方法是先在手腕的内侧涂抹上美容霜或护肤水,保持半天的时间,如果没有异常反应的话就可以放心使用了。方法是清洗脸部后先抹护肤水,然后再抹美容霜。如果试验中出现皮肤过敏变红的现象,应立刻清洗干净并不再使用。

  3.苹果美容霜能保存多久?

  由于苹果美容霜和护肤水是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的天然护肤品,制作完成后需要保存在冰箱冷藏室内,在一周内用完。

  4.苹果美容霜是否有防晒功能?

  苹果美容霜虽然有美白护肤效果,但是没有阻断紫外线的防晒功能,还是应该使用防晒霜来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

吃苹果的好处 苹果 苹果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