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每天吃香蕉远离多种疾病221(2)

  端起一碗白米饭,随手夹了几筷子菜,用力的嚼着,嘴巴里的饭菜越嚼越多,可就是咽不下去,手里的碗突然被拿走,抬头一看,原来是修为。

  “吃不下就不要吃了,说说吧,刚刚还好好的,怎么就这样了?”

  小葫仙突然感觉万千的心疼与愧疚涌到眼睛上,眼泪突然就掉下来了,努力的把嘴巴里的饭菜咽下去,小葫仙一边擦着眼睛,一边哭道:“怎么办阿修为叔,我让我哥变成杀人犯了,现在到处都在通缉他。”

  修为有些莫名其妙:“你再说一遍?谁谁变成杀人犯了?”

  解释

  “硫唓哥阿,他抄了张家,种种迹象表明,都是他干的,他刚才自己还亲口承认了,报纸上都登出来了。”小葫仙压抑的小声哭,可把一旁的修为给憋坏了。

  “看样子让你出趟差,你一点长进都没有,反而智商都被拉低了。”硫唓突然提着一串香蕉站在门口,小葫仙有些惊讶,回过神来连忙把脸上的眼泪鼻涕给擦了。

  “张家自己树敌那么多,用得着我出手吗,自作孽,关我什么事。”硫唓把香蕉放下,洗手吃饭。

  “那你为什么要承认啊?”小葫仙带着哭腔问道。

  硫唓用筷子敲碗:“说话就说话,男子汉一个,干什么说话还带哭腔,跟个小女孩似的唧唧的,你现在任务不是操这些闲心知道吗?养生大赛,拿比赛的冠军,不要把你的命搭在擂台上,才是你应该担心的事。”

  小葫仙有些委屈的拽下一根香蕉吃着:“知道了。”

  一旁的修为笑呵呵的打着圆场:“这个出差这半个月,香蕉的功效没忘吧?吃饭之前说一下吧,这可是道送分题。”

  香蕉的妙用

  香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而且经常吃香蕉还可以帮助缓解很多病症。

  香蕉可以缓解便秘,因为香蕉当中所含有的食物纤维有很多,可以帮助刺激肠道的蠕动,对于老人来说大有裨益。

  除此之外,香蕉当中含有大量的钾,盐分也比较低,而且有抑制血管紧张的作用,是理想的降压和预防中风的食物之一。

  连续一周每天吃两根香蕉,可以有效的降低血压,而且中风死亡的几率也会大大下降。

  除此之外,香蕉也可以治疗关于免疫力低下的症状,因为香蕉的抗氧化能力非常强悍,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而且多吃香蕉,还能有效的缓解抑郁症等心理疾病。

  香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维护皮肤毛发的健康,对于手足皮肤的裂口非常有效,而且还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细嫩光滑。

  小葫仙吃完香蕉,基本上也就饱了,一桌子的饭菜已经吃不下了,但还是有些困,便想回房间睡觉,修为还想要跟小葫仙说什么,被硫唓用眼神拦下,小葫仙也没有发现硫唓和修为之间有些异常的行为,就独自回房休息了,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香蕉的好处 预防便秘的食物 香蕉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