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喝茶的好处及注意事项220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等一行人在郑界医馆的辅助救治活动已经接近尾声,在准备道别之前,小葫仙在收拾着行李,而郑界则吩咐管家准备了很多特产。而完颜则向小葫仙请假,表明自己有事不能随同一起回去,于是被小葫仙无情的嘲讽了一番。后,郑界为大家准备了后一顿丰富的道别餐,正当大家尽情享受美味的大鱼大肉时,管家端来一碗白花花的豆腐渣则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面对这一碗豆腐渣,小葫仙面露微笑,忍不住想立马享用,而坐在一旁的郑界则面露疑色,丝毫不理解小葫仙的想法。于是便询问小葫仙,而小葫仙却说这看似没有用的豆腐渣却是极其珍贵的抗癌食物,其养生功效很强大,但是这一点却是很多人经常忽略的。

  随后小葫仙还颇有兴致的介绍了一些日常饮食中容易被人体忽略的一些抗癌的食物,让大家涨知识了。

  互相道别

  就这样,一行人饱餐一顿之后,稍作休息,便都准备坐车回华秋医馆了,而郑界和医院里的其它医护人员站在门口,共同护送大家离开,虽然只是半个月的短暂相处,但是大家之间的感情却已经很深了,所以难免会有不舍。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此时的离别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相聚。所以,大家还是微笑着挥挥手。

  于是,小葫仙带着其它的医护人员离开了,而剩下完颜和陈没药两个人。此时,陈没药的眼睛中闪过一丝的纠结。

  小葫仙此时转过头,看了一眼陈没药,对此事感到有点蹊跷,心中疑问:“为什么他们不和我们一起回去,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于是,小葫仙在回去的路上表情很严肃,也一直在盘算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隐约感觉到此事背后隐藏着秘密。

  和郑界商量事情

  而这一边,等待小葫仙这行人走了之后,完颜和陈没药便一同找郑界商量事情。

  郑界也有点云里雾里的搞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于是便领着陈没药和完颜俩人来到办公室。

  郑界为两人沏了壶茶,然后很严肃的说:“二位有事请明说吧!”

  此时,陈没药则准备开口说了,但是有点犹豫:“郑医师,我之前和您提过一次,希望您能随同我回趟诸川陈家,我有要事相求!”

  郑界听到这里,瞬间领悟了,因为这事前几天陈没药就提过,当时并没有放在心上,于是也没想多少。

  “去干什么呢?”郑界好奇的问道。

喝茶的好处 喝茶的注意事项 失眠能喝茶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