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这种人不能喝茶216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在桃林的援助工作快要结束了,突然发现自己还没有好好逛一逛桃林这个地方,郑界忙着研究手术患者的病例,而完颜和陈没药不知道又跑到哪里秀恩爱了,小葫仙便自己出门瞎逛,看桃林的风景,顺便给老杜和修为买了一些礼物,就在小葫仙逛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一个女孩笑眯眯的站在自己身后。

  偶遇

  小葫仙眯着眼睛想了半天,丝毫没有关于这个女孩子的印象。

  “你是不是拍错人了?”小葫仙有些困惑的问道。

  “没有错,华秋医馆的名誉馆长,纪草犀,外号小葫仙,我记得的嘛。”女孩把怀里的流浪猫放走,拍拍手说道。

  眼前的女孩把自己的底都露出来了,小葫仙更加困惑了:“我们见过面吗?”

  “当然阿,我去找你看过诊的,并且想认你做师傅,我足足缠了你两天哦,你都没有搭理过我,然后我就知难而退啦。”

  小葫仙有些蒙圈:“好像有那么点印象。”

  女孩有些无奈的耸肩:“好吧好吧,大忙人,一天看那么多病人,不记得我也正常。”

  小葫仙有些不好意思的挠头笑笑:“真的不好意思,我在记人的这方面记性特别差,要不我请你喝茶?”

  我叫朱莉

  女孩想了想:“也行,反正我上课不急,走吧,对了,我叫朱莉。”

  小葫仙抿唇笑,跟着朱莉左拐右拐拐进了一条比较偏僻的胡同。

  “有没有闻到茶香?”朱莉一边在前头带路一边回头问道。

  “没有,不过什么茶馆阿,开在这么偏僻的地方,有人来吗?”

  “有,但是很少,煮茶的爷爷奶奶因为租不起临街的商铺,就只能自己在家做了,对了,纪馆长,你带钱了吗?”

  “带了。”

  “那就好,一会你多给点,他们的眼睛看不见,就当我被你拒绝那么多次,你给我的补偿吧。”

  到了茶舍,朱莉熟悉的引着小葫仙到里屋坐下,然后去要了两壶好茶,又要了一些点心,两人相对坐着,一个到处打量着这间屋子,一个抱着茶舍的猫逗着,气氛突然有些尴尬。

  终于,还是朱莉打破了沉默:“你为什么跑到桃林来逛街了?”

  茶舍

  “出差,你呢?”

  “我爸嫌弃我在家太折腾,就把我送到这边的学校来念书了。”

  “现在这个年纪,是该好好读书,不要学我。”

什么病不能喝茶 哪些人不能喝茶 喝茶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