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百香果会过敏吗 这类人千万别吃百香果(2)

  嘴唇脸部瘙痒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所以发生过敏的反映也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吃百香果过敏的症状是嘴唇部位皮肤,脸部皮肤瘙痒,切忌这时候千万不要抓,要不以后好了,也会给皮肤留下疤痕。建议去医院看看,不严重直接开些抗过敏的药物服用,效果很明显的,同时过敏期间切忌食用辛辣食物。

  感觉恶心

  有些人吃了百香果会有恶心的感觉,出现此原因要不是你百香果吃多了,要不就是你对百香果过敏。这种现象属于胃肠过敏,胃肠也有过敏的情况的,建议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明确诊断及治疗,服用抗过敏的药物。

  腹痛腹泻

  百香果过敏症状跟一般过敏症状差不多,也会出现腹痛腹泻的情况。这个主要是百香果过敏造成的饮食不当诱发感染了细菌或病毒后引起了肠粘膜的炎症反应,出现了腹痛、腹胀、排便次数增多现象。可以去医院开些抗过敏的药物服用。

  吃百香果过敏了怎么办

  为了避免再次过敏,出现过敏反应的人群好不要再接触百香果,过敏比较严重的,好就医检查,遵循医嘱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

  停止食用

  吃百香果出现过敏症状时,要立即停止食用百香果,并用清水漱口。

  服用维生素C

  可以适量服用维生素C片缓解过敏症状。

  就医治疗

  如果情况严重的话,需要尽快的就医治疗。

  总结:大多数人吃百香果是不会过敏的,因此您不要过于担心,但是,如果您是易过敏的体质,或者原本就不能吃百香果,那么,您一定得注意,不能够轻易去尝试,百香果过敏的话,会让嘴唇和脸部非常瘙痒,让您异常的难受。

吃百香果会过敏吗 吃百香果过敏了怎么办 百香果过敏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