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种果子 能预防尿路感染

  在生活中,泌尿系统疾病,需要引起你的重视,可能你说我每天喝水多,排尿及时,每天坚持洗澡,内裤更是换下来就清洗了,我怎么还会出现泌尿系统疾病?千万不要说大话,疾病的出现,总是那么的悄无声息。当前社会,泌尿系统疾病,越来越需要得到重视,特别是女性,更要重视,要是忽视了保健,带来的危害还真不小,怎么保健好呢?

  很多人出现病症,会开始吃药,泌尿系统疾病也是如此,作为特殊的病症,泌尿系统疾病需要多加小心,有人会吃氧氟沙星,但小编觉得是药三分毒,这款药物的耐药性还是很强的,有些人吃了之后,并没有效果,甚至会出现了副作用,例如,出现了腹泻、呕心、过敏等,作为抗生素药物,很多人不适合服用。那么对于尿路感染,如何保健好呢?小编觉得,通过饮食保健,效果或许会更好。

  不妨吃点蔓越莓

  这里说到的果子,就是蔓越莓,现在社会,不少人喜欢制作蔓越莓饼干,还别说,味道还真不错。其实,在研究中发现,食用蔓越莓对保健身体、调节身体也是好的。

  蔓越莓的营养?

  作为常见的红色浆果,在北美,蔓越莓深受大家的喜欢,也是传统的制作火鸡的配料,那种酸酸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

  就营养来说,蔓越莓营养丰富,包括:维生素C、花青素、鞣花酸、单宁酸、黄酮,这些物质能较好的促进身体调节、补充身体需要。

  当然,人们关注多的还是吃蔓越莓的好处,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预防尿路感染

  尿路感染的出现,可能是肠道中的细菌对膀胱、尿道起到了黏附的作用,要是能让这些细菌出来,无疑是非常好的,吃蔓越莓刚好可以吸收木葡寡糖,这种物质,能让尿道中的细菌,从尿液中排出来,避免了尿道、膀胱细菌感染,起到了净化尿道的作用。

  要是每天坚持吃50g的蔓越莓,或者将蔓越莓打成汁饮用,可以较好的预防尿道感染、膀胱炎。

  保护胃部

  如果胃部出现损伤,吃点蔓越莓也是好的,食用蔓越莓能保护好胃部,对胃溃疡有保护作用,能加快溃疡愈合。

  降低三高

  蔓越莓中丰富的维生素C还能不断的软化血管,降低了血脂在血管中发生沉积,对降低血脂、调节血糖非常好。

  出现了尿路感染,并不一定要吃药,特别是抗生素药物,更是会伤害身体,适当的多吃这种红色小果,能减缓尿路感染出现病症,从而更好的调节身体,希望你能多重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吃蔓越莓的好处 蔓越莓的功效 蔓越莓的营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