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怎么吃

  蓝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能够增加人的免疫能力,其中还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具有防衰老、防近视的功效。蓝莓不仅对人体的功效有很多,而且它的吃法也有很多。

蓝莓可以搭配冰糖或者是酸奶一起食用

  蓝莓处理直接吃以外,还可以搭配冰糖或者是酸奶一起食用,将冰糖放在清水中化开之后,将蓝莓放在糖水中侵泡一两个小时,可以让蓝莓吃起来更甜。将蓝莓果裹上一层酸奶后放入冰箱冷藏三四个小时,可以使蓝莓的口感更加,非常适合夏天食用,清凉解渴。

蓝莓做成奶昔吃也很美味

  蓝莓做成奶昔吃也很美味,将蓝莓洗净后,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鲜奶、蜂蜜一起搅拌成汁,放入冰箱冷藏一会食用,蓝莓奶昔就完成了。蓝莓还可以和其它水果一起切成块后,加入沙拉酱,做成水果沙拉吃。

  蓝莓还能制作成果酱,在日常吃面包的时候涂抹着吃,它的做法也非常简单,将蓝莓洗净后加入白糖腌制一会,也可以在加入一些柠檬汁调味,半小时后将它们压成泥状,之后起锅放入,一直用勺子搅拌至成粘稠状,降温后装入瓶中即可。

蓝莓还可以做成果酒喝

  蓝莓还可以做成果酒喝,将蓝莓洗净后放入一个大的容器当中,随后加入适量的白糖或冰糖,再加入白酒,然后将瓶口密封好,发酵三四月左右的时间,蓝莓果酒就可以饮用了。

蓝莓可以怎么吃 蓝莓怎么吃 蓝莓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