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水果还能治疗麻疹(2)

  3、放凉后的樱桃汁用细筛网过滤一下,滤去煮烂的细小果肉;

  4、加蜂蜜调味(冰过之后甜度会有所降低,所以樱桃汁可以调的甜一些);

  5、调好的樱桃汁倒入冰棍模,入冰箱冷冻成形即可(到8分满即可,冰冻之后会有一定的膨胀,脱模的时候只要在自来水下冲几遍就很容易脱模了)。

  樱桃Mojito

  用料

  樱桃、樱桃酱、朗姆酒、气泡水或苏打水、薄荷、青柠、冰块

樱桃、樱桃酱、朗姆酒、气泡水或苏打水

  做法步骤

  1、樱桃对半切开取核,取两大勺樱桃酱,薄荷叶洗干净捣烂,一同放于杯内;

  2、青柠对半切开,再切成三角后在杯内挤入柠檬汁;

  3、加入冰块,朗姆酒,后倒入气泡水;

  4、喝前请搅拌再享用。

  樱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樱桃+黄瓜

  樱桃和黄瓜一起吃会破坏维生素C,不利于人体对维生素c的消化和吸收,不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和新陈代谢,日常生活中应避免搭配食用。

  樱桃+草莓

  樱桃和草莓一起吃会易上火,不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和新陈代谢,日常生活中应避免搭配食用。

樱桃和草莓一起吃会易上火

  樱桃+动物肝脏

  会破坏维生素C,不利于人体对维生素c的消化和吸收,不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和新陈代谢,日常生活中应避免搭配食用。

  樱桃+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维生素C酵酶,这种物质也可破坏樱桃中维生素C的含量,如果吃过樱桃之后,再吃很多胡萝卜,那么,樱桃中的维生素C便营养所剩无几,白白的浪费掉了。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樱桃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樱桃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樱桃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可以说是很好的一种水果了。

樱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樱桃的功效 樱桃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