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的功效 多吃这种水果子宫更健康(2)

  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蜂蜜金银薯

  材料

牛油果、番薯、芋头

  牛油果、番薯、芋头,也可加入土豆、南瓜等薯类或瓜果

  做法

  (1)把芋头、番薯、土豆切成粒,隔水蒸熟;

  (2)把牛油果从中间切开,去核、去皮,将果肉切成粒,放进小锅,倒入蜂蜜,煮开即收火;

  (3)把牛油果蜂蜜糖浆浇在蒸好的杂薯上,就是一道五彩缤纷,甜甜蜜蜜的餐后甜品了。

  牛油果反卷寿司

  材料

  牛油果1颗,米饭少许,鸡蛋2个,胡萝卜1根,黄瓜1根,蟹棒若干,寿司醋1茶匙,芥末少许,2张紫菜

  做法

  (1)鸡蛋打散摊成蛋饼,蛋饼、牛油果、胡萝卜、黄瓜、蟹棒切条备用。

  (3)用手指顶住卷的中部,将所有材料卷起压实,用快刀切等份即可。

  (2)寿司帘上铺层保鲜膜,然后铺上拌有寿司醋的米饭,在米饭上放一张紫菜,再放上蔬菜条。

  牛油果奶昔

  材料:新鲜牛油果1颗,香蕉1根,低脂酸奶1/2杯,蜂蜜。

  做法

  1.首先将牛油果扒皮取出果肉,切块,留着备用。

首先将牛油果扒皮取出果肉

  2.将准备好的香蕉去皮,然后将其切成2厘米左右的小块后放入碗中,留着备用。

  3.将所有原料放入搅拌机中。

  4.尽可能将其搅拌均匀,以没有大块果肉为佳,后倒入杯中即可。

  总结:吃牛油果的好处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现在你都了解了吧!其实吃牛油果的好处真的是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它的价格这么贵,还有人去买的原因。吃牛油果一定要发挥创意,别再直接吃了,可以做成牛油果奶昔,非常适合夏天食用哦!

牛油果怎么吃 牛油果的作用 牛油果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