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功效 想要快速瘦身记得多吃它(2)

  6.钾含量高

  一杯樱桃可以达到建议的每日钾含量的9%。它可以为您的身体提供所需的矿物质。钾对心脏,肾脏,大脑和肌肉组织至关重要。

樱桃的吃法

  樱桃的吃法

  糖渍樱桃罐头

  用料

  樱桃(500g)、细砂糖(180g)、水(320g)

  做法步骤

  1、挑选新鲜饱满的优质樱桃,洗净备用;

  2、去除樱桃核和果柄;

  3、弄好的樱桃放入锅里,加入细砂糖和水,用大火加热;

  4、一直加热到沸腾,转小火加热1分钟,使糖全部溶解即可。不要加热过长时间,以保持樱桃的外形;

  5、煮好的樱桃连同糖水装入准备好的干净瓶子里。若要保存较长时间,请按如下方法消毒:锅里放半锅水,将装好樱桃的瓶子放进锅里,水煮开后继续小火煮5分钟关火。趁热盖上瓶子的盖子(注意垫上湿布不要烫手),然后将瓶子连盖留在锅里直到冷却即可。

  6、冷却后的糖渍樱桃,放进冰箱冷藏保存。如果消毒到位且瓶子的密封良好,可以保存长达一年(PS:如果不需要保存太长时间,可以省略消毒过程,直接装入瓶子盖好,冷却后放入冰箱,一天后即可食用)。

  樱桃雪碧

  用料

  甜樱桃、雪碧、七喜

  做法步骤

将樱桃洗净,放进平时用来冻冰块的格子

  1、将樱桃洗净,放进平时用来冻冰块的格子,一个格子一个;

  2、选择七喜或者雪碧(看个人喜好)倒入格子里面,和樱桃一起冻成樱桃冰块;

  3、炎热时,取出樱桃冰块,放进杯子,倒入冷藏的雪碧或者其他饮品。

  总结:吃樱桃的好处有这么多,大家记得在以后经常的吃点樱桃哦!虽然说樱桃的价格比较贵,但是它的营养价值高,因此吃一点还是很好的。假如想要吃创意樱桃,那么不妨试试看文章里面的方法,把樱桃和汽水冰冻一下再吃,清凉解暑!

樱桃的作用 樱桃的功效 樱桃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