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有利于瘦身(2)

  猕猴桃的吃法

  1、猕猴桃混合果汁

猕猴桃混合果汁

  偶尔不想直接吃水果,那就它榨成汁吧。混合以青柠、牛油果等水果, 再加个美美的玻璃容器,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光是看着就能让心情变好。

  2、猕猴桃莫吉托

  如果说,要选一-杯鸡尾酒代表春天,那么我一定会选莫吉托。而猕猴桃和莫吉托的搭配让本已清爽的莫吉托,在口感上又有了更清新的享受, 简直就是为明媚的春日量身定制。

  做法

  1)薄荷叶放入长饮杯中,檬糖轻轻捣碎。

  2)然后加入切成片状的猕猴桃、淡朗姆酒搅拌均匀。

  3 )将余下的柠檬片、捣碎的冰块一-起放入,然后加入苏打水,一杯沁脾的猕猴桃莫吉托就做好了。

  3、西瓜猕猴桃布丁

  夏天就要到了,又快到吃冷饮棒冰的季节啦~在炎热的夏天,吃上一根棒冰,那叫一个爽啊!尤其是自己做的,想吃什么口味,都可以任意DIY。

  做法

  1)西瓜打汁,倒入模具的三分之一后放入冰箱冷冻定型。

  2 )待西瓜汁定型后,再加入三分之一的浓稠酸奶进行冷冻定型。

然后猕猴桃加糖打成泥

  3 )然后猕猴桃加糖打成泥,装满模具后,中间插好冰棍,放入冰箱冷冻一夜后就可以开吃了。

  4、猕猴桃燕麦

  没有水果的燕麦都是耍流氓,而要营养健康还能不长胖的美貌早餐,没有猕猴桃怎么行?吃燕麦时加入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能产生1+1>2的效果,让营养翻倍噢。

  总结:猕猴桃的好处有这么多,是不是很吃惊呢?猕猴桃虽然分为多个品种,但它们的营养价值都是差不多的,大家根据自己的口味来选择就可以了。怕酸的朋友应该购买熟透的猕猴桃,这样就只有单纯的甜味,而没有什么酸味了。

猕猴桃的功效 猕猴桃的吃法 猕猴桃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