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的好处 常吃这种水果可以改善睡眠(2)

  3、准备一朵银耳,也是泡发,然后洗干净。

  4、银耳泡好之后,去除根部哦,切成小块,然后放入高压锅中,再倒入皂角米。

  5、桃胶也倒入锅里面,加入适量的清水,再放入一大块冰糖。大火煮半个小时就差不多了。

  6、30分钟之后,放入准备好的樱桃肉,煮3-5分钟就OK了。

30分钟之后,放入准备好的樱桃肉,煮3-5分钟就OK了

  7、要是夏天的话,可以将煮好樱桃桃胶银耳羹放入冰箱冷冻一会儿,吃的时候可甜爽了。

  黑樱桃芝士蛋糕

  原料:黑樱桃、芝士粉、低粉、白糖、泡打粉、鸡蛋、色拉油。

  步骤

  1、樱桃洗净哦,去壳放在小碗里里备用。

  2、取2个鸡蛋,倒入小碗里面,之后再倒入色拉油搅拌。

  3、将芝士粉、低粉都加入温水搅拌和面,再倒入准备好的鸡蛋,在搓揉一下。

  4、然后将面糊装入烤盘,撒上樱桃,放入预热180度的烤箱烤20分钟即可。

  樱桃的禁忌

  1.樱桃属大热,平素有热及喘嗽者不可食用。特别是小儿,过食樱桃易上火。肺结核、慢性支气管炎与支气管扩张等病人,见有阴虚咳嗽的症状如干咳少痰,或痰多色黄而稠,午后潮热、颧红、盗汗、舌质红,脉细软时,应忌食樱桃。

樱桃属大热,平素有热及喘嗽者不可食用

  2.樱桃中除了含铁多以外,还含有一定量的氰甙,若食用过多会引起铁中毒或氰化物中毒。一旦吃多了樱桃发生不适,可用甘蔗汁清热解毒。

  3.樱桃性热,如果气候比较炎热,人又特别容易上火,那么一次吃樱桃的数量一定要严格控制,一般也吃五个十个就可以了,不宜太多,现在好多人一吃就是一盘,专家称,这个量有点多,不宜多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樱桃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樱桃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樱桃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多种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不过我们要知道吃樱桃的禁忌。

樱桃的吃法 樱桃的好处 樱桃的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