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形怪状的草莓是打了激素吗 春季建议多吃这4种水果

  我们平时在购买水果时,经常发现有些水果长得奇形怪状的,有的人就担心这样的水果是打了激素的,食用之后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比较常见的就是草莓,那么个头大、长得畸形的草莓是因为打了激素吗?香蕉是我们常见的一种水果,通常是弯弯的,又长又直的香蕉也是打了激素吗?水果的营养价值很高,而且口感很好,春季可以多吃哪些水果呢?

  个头大、长得畸形的草莓是因为打了激素吗

个头大、长得畸形的草莓是因为打了激素吗

  有些草莓的个头比较大,长得比较奇怪,主要是因为现在很多草莓都是长在大棚中,而且品种是经过改良的,确实也有部分草莓是因为使用了膨大剂,但是我们也不需要太过担心,膨大剂是一种植物调节剂,这种物质对植物有促进生长的作用,但是对人的健康并没有作用。

  草莓的形状非常奇怪可能是光照和生长条件导致的,因此大家不需要太多担心。

  香蕉又大又直是因为激素吗

有的人认为弯弯的香蕉才是正常生长的

  有的人认为弯弯的香蕉才是正常生长的,又大又直的香蕉是用药水催熟的,其实香蕉的形状和成熟程度是没有关系的,而是和它的品种、产地、生长时间有很大关系。而且香蕉非常容易腐烂,因此多数香蕉都是没有成熟时采摘下来,经过催熟之后才能食用的,只要合理地使用催熟剂,食用之后并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个头大长得畸形的草莓是因为打了激素吗 香蕉又大又直是因为激素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