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枣的营养价值 椰枣怎么吃及食疗功效(14)

  顺产的时候能吃椰枣吗

  顺产的时候吃椰枣好处多,椰枣的成分组成几乎都是单纯的果糖,非常易于消化,可以迅速转化成能量提供给身体中正在大功耗工作的肌肉组织。

  子宫在阵痛分娩过程中就正处在这样一个状态之下。

  我国素来有建议产妇临产时饮用浓浓的蜂蜜水来增加宫缩力量缩短产程的传统,也是基于这个原理。

  但是当下市场上的蜂蜜很难买到纯正的 搀和糖稀的和其他添加剂的蜂蜜是不能起到上述作用的 而且就以纯正蜂蜜而言 他在这方面所发挥的作用也远远不及椰枣。

  而且由于椰枣的果肉纤维很多却非常柔软,对产后的便秘也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这些都是巧克力、红牛等等做不到的。

  尤其是在疼痛厉害的时候出现了虚脱的症状 赶紧吃了6、7枚当时就缓解了。

  所以强烈想宝妈们推荐生产时吃这种食品。

  椰枣红豆粥

  伊朗椰枣或伊拉克椰枣,沙质甜蜜,做粥时放入二十颗,煮好的粥,自然的香甜,男女 老少皆宜。

  1、抓两把小红豆(大红豆)也可以,泡一下,红豆比较难煮 ,前一天泡上,第二天用,正好,记得换一下水。

  2、把泡好的红豆放入锅中煮开再小火煮,煮到红豆裂口了,基本上就煮差不多了。

椰枣的功效与作用 椰枣的营养价值 黑椰枣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