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e的作用 维生素e的15个好处(2)

  每次跳动30秒。经用维生素E治疗35天后,抽搐偶有发生,每日多1~3次,有时2~3天才1次,每次仅数秒钟。

  防治痔疮

  内服维生素E治疗痔疮,可达到良好效果。除多年顽固性痔疮外,一般不需手术治疗。用法:口服维生素E,每次50毫克,每天3次,温开水送服。

  治疗小腿肚抽筋(腓肠肌痉挛)

  用法:①维生素E10毫克,口服,每天3次,7天为1个疗程;②维生素E5毫克,在患侧委中穴及足三里作穴位注射,每穴位2.5毫克,每天1次,5天为1个疗程。

  治疗口腔溃疡

  据报道,用维生素E治疗口腔溃疡患者67例,其中40例系复发性口腔溃疡。用药后,22例溃疡疼痛消失,2~3天后创面愈合。19例疱疹性口炎,用药3~4天后,疼痛消失,溃疡面上皮开始修复。

  用法:维生素E3克,糖精0.1克,香草香精0.15毫升,乳糖100克,研粉混合均匀后,涂布于溃疡面上,每天3次。

  另有人用维生素E配合黄连素治疗小儿复发性口腔粘膜溃患者,总有效率为85%。用法:维生素E1粒(100毫克)与黄连素1片(100毫克)混合,涂于患处,每日数次。

  预防重度妊高征

  谭永玲等将66例轻度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患者随机分为2组,对照组33例按常规处理,治疗组33例在正常处理的同时,口服维生素E0.1克,每天3次,连续服药至预产期止。

  结果:治疗组的平均动脉压、重度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发生率及剖宫产率明显低于对照组。可见,维生素E具有预防轻度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病情发展的作用。

  女性补充维生素E的好处

  消除自由基

  在我们的身体里形成各种有害的自由基,伤害人体细胞,而维生素E能和自由基发生反应,消除自由基,很好的延缓肌肤衰老过程。

  祛斑美白养颜效果

  当肌肤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食用维生素E或者使用维生素E产品能有效消除这些现象,使肌肤变的光滑、白皙有弹性。

  改善女性生育能力

  维生素E在女性的体内能增强卵巢机能,增加卵泡分泌,调节女性的内分泌。

  改善血液循环

  预防心血管疾病,女性经常补充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女性贫血,预防血液粥样硬化,预防各种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E主要存在于各种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当中,还有种子类食物,比如玉米、葵花籽油、花生油和菜籽油。

  维生素E是脂溶性物质

  适合在油脂里吸收,所以在摄取这里食物时,可以烹饪食用。

  大家也了解了维生素E的好处了,美眉们多多食用这些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让肌肤永葆年轻吧。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维e的作用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吃维生素e好处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一起来学习一下哦。

吃维生素e好处 维e的作用 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