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及合成维生素E 你认为谁更好

  刘女士在药店看着保健品专柜上摆放着诸多品牌的维生素E有点头痛,虽然都是维生素E,但由于厂家不同,及提取维生素材料的生长地理位置不同,则维生素E的质量当然也是不同的。就是因为这点,刘女士才头痛呀,不知如何选择。

  选择维生素需要考虑产地及厂商吗

  对于维生素E的选择其实无需考虑太多,因为不管什么厂商生产的维生素E其都是符合标准值的,不然国家是不允许将其方式市面上销售的,另外,对于维生素E提取需要的材料生产地更是没必要注重,所以对于这一定要知道。

  市面上的维生素E分为两种

  市面上维生素E主要分为两种天然维生素E和合成维生素E。

  天然维生素E和合成维生素E哪一种比较好

  根据字样来理解,人们认为天然维生素E 肯定比合成维生素E 好,因为天然二字。其实不管是哪一种,则它们都是存在利与弊的。

  不同方面分析这两种维生素E

  服用的安全性问题;如果问天然维生素E和合成维生素E哪个安全性更高,其实对于这样的问法就体现出不专业的态度。因为不管是哪一种维生素E,其服用是有一定的剂量,如果过多的服用则会导致机体出现潜在的危害,严重的会引发中毒现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这两种维生素都有可能带来安全性的问题。

  从自身的活性方面分

  如果从活性方面分析则可以说天然维生素比较占优势,因为天然维生素在提取的过程中会加入适量的天然成分,这些成分会与其他维生素产生作用,从而是生理活性更高,其生理活性是合成反而3-8倍之间。所以,从这方面看则天然维生素E占优势。

  从自身的稳定性方面来分析

  如果从这个方面分析,则合成维生素E的稳定性要高于天然的维生素E,因为天然的维生素E易被氧化,从而导致成分不断流失,其保存的方式也要注意,需要放在干燥及避光的地方,只有这样才能减少其成分被破坏掉。

  其实,对于天然维生素E还是合成维生素E,它们都存在各自的优缺点,所以,不能说谁好谁坏。其实对于维生素E的选择,不单单要看其成分选择,更重要的是需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只有这样才合理利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保健品专柜 天然及合成维生素E对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