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蜂蜜水治咳嗽 长期喝白萝卜蜂蜜水好吗

  每年总有那么一些特定的季节容易咳嗽,吃了很多药都不管用,一般我们会选用冰糖雪梨来调理咳嗽,其实除了冰糖雪梨,白萝卜蜂蜜水治咳嗽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白萝卜蜂蜜水做法及功效吧!

  白萝卜蜂蜜水对于治疗咳嗽的效果很不错的,如果我们经常咳嗽的话不妨试试看的,因为白萝卜蜂蜜水做法很简单易学,下面详细介绍下白萝卜蜂蜜水做法。

  白萝卜蜂蜜水治咳嗽

  治咳嗽,除了吃药吃枇杷露以外,还能炖冰糖雪梨甚至是喝白萝卜蜂蜜水治疗,雪梨和白萝卜的清新润肺功效可是杠杠的。就算不是咳嗽,在如此干燥的秋季,喝点白萝卜汤或者好似白萝卜蜂蜜水不仅能养颜,还能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很适合全家人饮用。

  白萝卜本来就有化痰止咳的功效,加上蜂蜜的润燥止咳,能减轻宝宝咳嗽的痛苦,不过在制作白萝卜蜂蜜水的时候,要切记蜂蜜在高温中营养成分容易被破坏,因此需要在做好炖熟白萝卜后饮用前再加入蜂蜜,如果将蜂蜜和白萝卜一起煮熟,则不能起到治疗咳嗽的效果。

  将白萝卜做成萝卜盅,然后放入枸杞隔水炖一个小时,饮用之前在加入蜂蜜,不仅能补血益气、清心润肺,还能止咳,在睡前喝上一碗,可以咳嗽的宝宝有个好睡眠。

  白萝卜蜂蜜水做法及功效

  白萝卜蜂蜜的做法有多种,可以将白萝卜切段后放入锅中煮熟,然后舀出汤水,加入蜂蜜食用;也可以将萝卜切丝然后拌上蜂蜜,等待其渗出汁水也很好;当然营养的做好是将白萝卜做成萝卜盅,放入枸杞后隔水蒸熟,食用前在放入蜂蜜。

  白萝卜蜂蜜水功效那么多,能治疗咳嗽那么它的做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详细介绍三种白萝卜蜂蜜水的做法,会咳嗽的朋友赶紧收藏起来,好处很多。

  白萝卜蜂蜜水

  方法一

  原料:白萝卜,生姜,红枣,蜂蜜。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切段;洗净生姜、红枣。

  2、把白萝卜、姜片、红枣放入锅中,加入清水。

  3、水烧开后转小火,熬25-30分钟即可。

  4、舀出汤水,加入蜂蜜即可享用。

  方法二

  原料:白萝卜,蜂蜜。

白萝卜蜂蜜水做法及功效 白萝卜蜂蜜水治咳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