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吃土豆粉有什么好处

  相信很多人对土豆粉都不陌生,这是比较常见的美食。有的时候,我们自己也会在家制作好吃的土豆粉。那么,土豆粉怎么做好吃呢?吃土豆粉有什么好处?孕妇可以吃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土豆粉炖牛肉

  主料:新鲜牛肉500g、土豆粉400g、油适量、盐适量、西红柿1个、胡萝卜1个、姜2g、八角1个、肉蔻1个、桂皮2g、酱油3g、冰糖2g。

  步骤

  1、先将牛肉洗干净之后切成块状,之后将准备好的西红柿切块,将生姜切片。胡萝卜洗干净去皮切块。

  2、把锅中加凉水放入牛肉块焯水捞出冲净。

  3、炒锅中倒入油,大火烧至九成热,下入生姜,桂皮,八角,肉蔻炒香。

  4、下入牛肉翻炒。加酱油翻炒。加适量的清水,冰糖大火烧开后。

  5、转入高压锅,加西红柿块、胡萝卜,大火烧上汽,转小火煮20分钟左右。

  6、将土豆粉洗干净,等到牛肉煮好之后,能打开高压锅,放土豆粉,不要加高压锅锅盖。

  7、小火煮3分钟左右,煮到土豆粉熟透变软即可。

  酸辣土豆粉

  材料:湿土豆粉180克、榨菜1小碗、香菜、香葱、油辣椒、酱油、醋、糖、香油、花椒、盐

  做法

  1、榨菜切碎,香菜和香葱切小段。

  2、水开后,土豆粉煮2-3分钟即可。

  3、把土豆粉捞起来,拌上油辣椒、酱油、醋、糖、香油、花椒、盐,撒上榨菜末、香菜和香葱段即可。

  炒土豆粉

  材料:土豆粉、油白菜、芹菜、甜面酱、葱、干辣椒、盐、鸡精。

吃土豆粉有什么好处 土豆粉怎么做好吃 孕妇能吃土豆粉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