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肚治疗胃病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猪皮有这功效

  说到胃痛,应该有很多人都很熟悉。胃痛在年轻一族的患病率较高,有些人可能知道吃猪肚对胃病有好处。那么,猪肚治疗胃病的操作方法是什么?猪肚的功效有哪些?胃病吃什么好?下面我们就了解一下吧。

  猪肚治疗胃病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胃寒者

  1、良姜:高良姜15克研成粉,粳米100克,煲粥。

  2、胡椒猪肚汤:鲜猪肚1个、胡椒30粒、生姜3片、红枣3个去核,煲汤。

  3、姜汁牛肉饭:牛肉100克剁碎,生姜30克去皮,大米150克。

  胃气滞者

  1、青皮麦芽饮:青皮10克、麦芽30克,煮水饮用。

  2、佛手猪肚汤:鲜猪肚1个、鲜佛手15克、延胡索10克、生姜3片,煲汤。

  3、五指毛桃瘦肉汤:五指毛桃50克、佛手12克、鲜瘦肉100克,煲汤。

  胃热者

  1、石仙桃猪肚汤:鲜石仙桃60克或干品30克、鲜猪肚1个,隔水炖服。

  2、红糖煲豆腐:鲜豆腐500克、红糖60克,加适量清水,煮20分钟后食用。

  有胃病吃什么好

  1、仙人掌炒牛肉

  材料:鲜仙人掌100克,鲜牛肉50克,调料适量。

  功效:仙人掌清热解毒,抗幽门螺旋杆菌。用牛肉温热之性调配,防止寒凉伤胃。

  2、辣椒肉丁

  材料:泡辣椒20克,猪瘦肉丝80克,玉米油炒,佐餐食用。

  鲜仙人掌100克,鲜牛肉50克,调料适量。

猪肚治疗胃病的操作方法是什么 猪肚的做法 猪肚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