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蛋有什么好处 多吃这种食物让你视力更好(2)

  鸡蛋怎么吃

  鸡蛋羹

  材料

  鸡蛋,盐,水,油,葱花

  做法

新鲜鸡蛋一个

  1、新鲜鸡蛋一个,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调散,加入很少量盐调匀,这时的蛋液会比之前稀、黄。

  2、加水,水中加入少量蚝油调匀后掺入蛋液里面调匀。再加入少量猪油。

  3、烧一锅清水,放上蒸隔。水一定要开以后,再把蛋液放上蒸隔,然后开小火。

  4,大概10-15分钟,鸡蛋羹撒上一些葱花,滴上几滴蒸鱼豉油即可。

  鸡蛋饼

  材料

  鸡蛋,韭菜末,芝麻,全麦粉,盐

  做法

  1、鸡蛋放入碗中打散,面粉放入容器中,加入蛋液、盐、芝麻调成稀糊,再加入韭菜末调匀。

  2、在锅中抹油烧热,倒入面糊平摊开,小火煎至两面金黄色盛出装盘即可。

  金针菇炒蛋

  1、准备好所需的食材。

金针菇、黑木耳洗干净备用

  2、金针菇、黑木耳洗干净备用,鸡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搅打成蛋液。

  3、锅中倒入适量油,烧至6成热左右,倒入打散的鸡蛋液,快速翻炒。

  4、待鸡蛋炒至两面变金黄色时出锅备用。

  5、锅中倒入少许油,放入金针菇和黑木耳,中火慢慢翻炒。

  6、待金针菇炒至变色时,加入盐、鸡蛋、剁椒翻炒均匀即可出锅。

  总结:吃鸡蛋能够让人的大脑得到充足的营养,更加的聪明,还可以达到帮助瘦身、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的作用。吃鸡蛋的时候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水煮,这样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吃到了。有些人喜欢吃生的鸡蛋,其实是不建议的,里面可能会有寄生虫,不利于身体健康。

吃鸡蛋有什么好处 鸡蛋怎么吃 鸡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