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的功效 多吃这种食物可以减肥(2)

  青椒炒鸡蛋

  原料

  主料:鸡蛋200克,青椒100克

  调料:猪油(炼制)20克,盐3克,香醋5克,大葱10克

  做法

  1、将青椒用清水洗净,去籽,切成块;

  2、将鸡蛋磕入碗内,用筷子搅匀;

将鸡蛋磕入碗内,用筷子搅匀

  3、锅内加油适量,烧热,倒入蛋液,炒好倒出;

  4、锅内另加油烧热,放入葱花炝锅;

  5、放入青椒块和精盐,待青椒块呈翠绿色时,放入味精和炒好的鸡蛋;

  6、翻炒均匀,用香醋烹一下,出锅即成。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鸡蛋不能和豆浆一起吃

  生活中很多人将鸡蛋配豆浆作为早餐的配搭来吃,但实际上一般不建议鸡蛋和豆浆一起吃,因为生豆浆当中含有一种胰蛋白酶抑制物,与鸡蛋同吃将会影响鸡蛋当中的优质蛋白质被人体消化吸收,从而使得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率大大降低。也许很多人会有疑问?咦?真的是这样吗?那为什么我平时也试过鸡蛋和豆浆一起吃,却没有出现什么不适啊?实际上很多食物相克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我们不能单纯靠表面的症状来终确定。

鸡蛋不能和豆浆一起吃

  (2)鸡蛋不能和柿子一起吃

  鸡蛋如果和柿子同吃,可能会导致上吐下泻、腹痛等胃肠炎的症状表现,同时也有可能会引起结石的问题。因此对于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这个问题,鸡蛋一般不能和柿子同吃。很显然鸡蛋和柿子一起吃了以后引起的反应是非常大的,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着想还是不要“挺而冒险”了。

  (3)鸡蛋不能和茶同吃

  茶叶当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而鞣酸这种物质会与蛋白质合成一种具有收敛功能的鞣酸蛋白质,这种鞣酸蛋白质的出现将会使肠胃蠕动功能减慢,肠胃蠕动功能减慢那么很容易会引起便秘的问题发生。很显然对于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这个问题,吃鸡蛋的同时如果喝了茶,很容易会引起便秘的问题出现,另外也有可能会增加人体吸收有害物质的几率,因此对人体健康危害性是极大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鸡蛋的功效,我们现在对鸡蛋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鸡蛋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很有营养的食物。

鸡蛋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鸡蛋的做法 鸡蛋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