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怎么做好吃 吃鱼好处多

  鱼类是日常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食物,很多人平时都喜欢吃些小鱼。平时我们自己在家烹饪小鱼,吃起来很是开心。那么,小鱼怎么做好吃呢?吃小鱼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鱼怎么做好吃

  辣炒小鱼干

  材料:小鱼干1杯,红辣椒2根,葱1支,姜泥1/2大匙,蒜泥1/2大匙,糖2大匙,辣椒粉1/2大匙,酱油1/2大匙,盐1/2小匙。

  做法

  1.先将准备好的红辣椒清洗干净,之后除去籽切碎,再将葱洗干净切末。

  2.小鱼干洗净,以吸油纸吸干水分,放入热油锅中,再加入蒜泥、姜泥一起煎出香味,盛出沥干油分。

  3.另起一油锅,待油热后,小火放入辣椒粉快速翻炒数下,再加入葱、红辣椒、作法2的小鱼干及调味料一起翻炒均匀,盛入盘中撒上芝麻即可食用。

  捞小鱼

  1.买回的小鱼洗净,用笊篱或用干净干毛巾将小鱼平铺,将水平滤干;

  2.取一容器加入少许干面粉,将小鱼均匀的沾上面粉;

  3.锅内油烧至八成熟,将小鱼入锅炸至金黄备用;

  4.取一小碗,加入盐、酱油、醋、葱、大蒜、姜片备用;

  5.另起锅加油烧热,之后下大料,倒入炸好的小鱼,等到出香味之后再倒入之前调好的汁,盖上锅盖。

  6.待半分钟后加入少许水和干辣椒,开锅后小火炖20分钟,加入鸡精、香菜即可出锅了。

  小鱼粥

  1、小鱼泡水,洗净备用。

  2、大米煮成稀粥,放入小银鱼煮熟。

  3、加入调料,调拌均匀即可。

  吃小鱼有什么好处

  孕妇吃鱼好处多

  有研究表明,若是在怀孕的时候,每周吃些鱼,那么,未来婴儿患上湿疹的几率是会下降43%的。因此,孕妇吃鱼有好处。

吃小鱼有什么好处 小鱼怎么做 小鱼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