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瑜伽 六步快速减压消疲劳

  现在很多的办公人员在办公室里经常坐着。引发了颈椎还有腰上的毛病。这都是由于长期坐着还缺乏运动的原因。今天,给大家介绍下办公室瑜伽。即便你是瑜伽初学者,只要您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做,您的小毛病一定会得到改善的。

  办公室瑜伽不仅仅能帮您调理颈椎的问题,还能帮您全方位的的调节您的身体。那么先从缓解视觉疲劳开始吧。

  下午眼睛瑜伽减少视觉疲劳

  长时间对着电脑眼睛感觉累了?这时不妨做一下眼睛瑜伽,舒缓眼睛疲劳,重新获得健康与活力。

  1、两手五指并拢,相互摩擦产热,然后稍稍成拱形。

  2、用您的双手轻缓的蒙在您的眼睛上。让双手的热力传导到眼睛上,注意不要摩擦您的双眼,只需覆盖在上面即可。

  肩颈瑜伽消除颈部与肩部疼痛

  沉重的工作常常让你的颈部与肩膀肌肉僵硬,不妨做一下肩颈瑜伽放松肌肉、减少疲劳。

  瑜伽初学者必备练习

  1、坐在椅子上,两腿并拢,腰背挺直,两手叠放在大腿上。

  2、抬起右手,弯曲手肘,绕过脑后放在左肩上,右手拇指按住左肩。

  3、有规律的呼气。然后把自己的手臂轻缓的举起。左手按住右手肘向下拉。然后还原,接着全身放松。

  4、然后以同样方式换另一边重复动作。

  骨盆瑜伽端正身体姿势

  骨盆歪斜除了会让你长胖外,还会让你没缘由地感到疲劳和背痛。不妨做一下骨盆瑜伽,让身体回到正确的位置。

  1、坐在椅子上,两腿并拢,腰背挺直,两手叠放在大腿上。

  2、弯曲右腿放在左膝上,两手臂在腿前自然垂放,掌心向内。

  3、慢慢的让上半身前倾,等到背部与地面平行的时候挺直,然后把上半身紧贴于大腿,双手触地,呼出一口气,然后抬起上身,回到原位。

  4、以同样的方式换腿重复动作。

  因为缺乏运动或长期坐着,脊柱变得紧张,这时利用办公室里的椅子做做瑜伽,放松紧张的肌肉和身体各关节,还有助于雕塑曲线、排除毒素。今天就来教大家利用办公室舒适的椅子做简单又有效的办公室瑜珈吧!

  事实上,这套瑜伽动作并不限于办公椅,在飞机上、火车上、公共汽车上,甚至是在家里看电视时,在床上,坐着就能练习。

  办公室瑜伽减压消疲劳一步搞定

  第一步

  坐在位置上,双手交叉握好,头部往下,好好的呼吸,双手向前伸展,这时掌心朝着自己,双手远远的拉伸自己的脖子,颈椎,腰部与后背,保持5秒拉伸。

  第二步

  与之前一步一样,深深吸一口气,双手交叉往外翻转,手部拉伸保持5秒。

办公室瑜伽 瑜伽初学者 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