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瑜伽 自学瑜伽应该从哪些体式入手

  瑜伽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如何进行自学瑜伽呢?自学瑜伽适合从哪些体式开始入手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自学瑜伽动作,以下是自学瑜伽教学,想要自学瑜伽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自学瑜伽,我们建议大家从这些体式开始,比如说练习眼镜蛇式,这是一组很简单的放松姿势,来了解一下吧!

  眼镜蛇式

  做法

  伸直双臂,从腰部抬起身体。头朝后仰,这个阶段与眼镜蛇式的后位置相同。

  呼吸

  抬起身体和弓背时吸气。

  益处

  首先对我们的久坐人群而言,通过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放松脊椎,缓解我们的肩颈酸痛问题,很有效哦。

  腹部受到压缩,有助于从腹部器官挤出淤血。这姿势对所有胃病,包括消化不良和便泌非常有用。弓背锻炼脊柱,使肌肉柔软,使重要的脊神经重新焕发活力。

  前屈式(手触脚式)

  做法

  身体向前屈直到双手或手指触到脚的任何一侧,或脚前的地上。使用前额触到双腿,但不要拉伤。双膝保持伸直。

  呼吸

  身体前屈时呼气。在后位置时试收缩腹部,大量地呼气。

  益处

  这一式的练习可以很好的放松我们的腰部,锻炼我们的腰部,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对改善我们的身体机能是很有效的。

  祈祷式

  做法

  要把身体站好,然后把两只脚并在一起,把两只手掌在胸前合起来。注意身体要放松,呼吸要缓慢。

  益处

  建立集中和宁静的状态,为要做的练习做准备。

  展臂式(双臂向上举)

  做法

  上臂向上举过头,双臂分开与肩同宽。稍朝后仰头和上身。

  呼吸

  在两只手臂向上举起的时候,呼吸。

瑜伽动作 自学瑜伽 自学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