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瑜伽 教你几招轻松拥有上镜小脸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7-29 17:32

  想要打造迷人的小脸不妨来试试瘦脸瑜伽,练习瘦脸瑜伽不仅可以消除面部脂肪,对改善我们的面部肌肤也有很好的帮助。如何练习瘦脸瑜伽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瘦脸瑜伽教学来学习,或者也可以参考相关的瑜伽视频来练习。

  练习瘦脸瑜伽非常需要我们的耐心,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自我调节,要选择端正自己的心态,不能一蹴而就。

  向上提升

  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滑动按摩

  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快速瘦脸颊

  脸颊的赘肉是非常让人苦恼的,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才能快速有效的瘦掉我们的脸颊多余的赘肉。

  坐在椅子上,双脚并拢,膝盖紧贴在一起,大腿面撑直与地板保持平衡,双臂伸直举过头顶,并保持与肩膀同宽,双手手指互握,并向上提拉。

  放低双臂,双手拖住头部后方,胸部向前挺出,臀部向后推,收腹呼吸。

  中姿势,上臂保持与肩膀同宽,右手扶在后颈部,左手扶在右手肘处,微微向后伸展。

  用我们的双手抱住头部,尽量将它向下压,练习的时候要尽量保持我们的头部放松的状态,然后,向后舒展颈椎。

  提升下巴

  将四指置于下颌下方,紧贴下巴和颈部肌肉。

  用双手的拇指将下巴的肌肉用力向两边尽可能远地推升,感受下巴的肌肉被拉紧。放松,手指轻轻回归到原位,然后再次做提升。

  循环提升

  不动肩膀,用左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住位于下巴中心的地仓穴,用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顺时针方向滑动到嘴唇上方的人中穴,坚持6秒钟.

  然后慢慢将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沿逆时针方向滑动到初始位置。重复5次后,换另一侧进行。

  狮子式

  如狮子般夸张表情,有助消除下巴肌肉紧张,搭配身体的伸展动作,帮助消除压力。

  脚跟并拢,双膝分开跪坐,双手撑地,头自然垂下,深吸气并将身体往上弓起,脸部表情放松。

  吐气并翘臀,腰部下沉并抬头,表情睁眼伸舌。动作1至2做5至8次。

  想像尽量撑开脸部肌肉,眼睛尽量睁大,嘴张开并将舌头往前吐出。

  消除两颊脂肪

  面朝正前,口张开成O字形,嘴巴是纵向长方状。在极限处停住5秒。

  上唇放平,嘴角向两侧上扬,保持5秒,嘴巴形状成倒三角状。停住5秒。重复3次。

  摩擦耳朵

  将两只耳朵夹在食指和中指之间并上下强烈的摩擦,直至耳朵感到灼热感为止。耳朵相当于小型肾脏,并连接着五脏六腑。

  摩擦耳朵可以增强肾功能,同时可以缓解疲劳,而且可以起到间接刺激全身的效果。又因为耳朵与面部肌肉相连,所以刺激耳朵还有助于塑造美丽的脸部轮廓。

  清除面部粉刺和皱纹

  做瑜伽里的反向倒立式。要领是仰卧后将两脚脚尖并拢,同时抬起腰部,使腿向天花板的方向伸展。

  这时脚尖一定要并拢,并且尽可能地抬高上身,使身体和地板垂直成 90 度。大限度地倒立。使得下巴可以仅靠胸部。

  倒立使得平时一直沉积在下半身的血液回流,从而使血液循环变得旺盛,而且还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让皮肤变得更加美丽,并同时可以消除皱纹。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视频 瘦脸瑜伽 瘦脸瑜伽教学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