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 坚持练瑜伽可以排毒瘦身

  练习瑜伽不仅可以塑形,还有很好的排毒功效哦!如何练习排毒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排毒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排毒瑜伽教学来学习下,要坚持练习哦。

  可以帮助我们排毒的瑜伽动作有很多,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倒立式开始今天的学习吧!

  倒立式

  倒立式的练习可以有效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倒立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滋养容颜,对于我们的爱美女性而言,还有延缓衰老的作用哦。

  促进气血循环,使小腿和腰部变细,解除静脉瘤。强烈刺激肠道,解除便秘和经痛等,排出体内毒素。刺激甲状腺,促进体内代谢。

  在我们练习的时候也可以采取做坐姿,让我们的身体保持放松的状态然后在慢慢的进行动作的练习即可。

  将双臂至于膝盖前方,两臂互抱小臂(以此确定手臂的位置),在此基础上小臂向前伸直。两手交叉相握身体稍稍抬起,将头放在两手内侧,头顶着地,后脑勺倚着手内侧。

  臀部慢慢地与地面相互贴近,将其抬起来,抬到高点之后,将我们的双腿继续保持伸直的状态,后脚跟也慢慢的向上抬起来。

  臀部慢慢地与地面相互贴近,将其抬起来,抬到高点之后,将我们的双腿继续保持伸直的状态,后脚跟也慢慢的向上抬起来。

  双脚举起的时候要动作放慢一些,尽量使之与我们的头部相互接触,练习的过程中还需要把握好我们的呼吸节奏。

  将身体重心分散在手臂和头之间,保持重心的稳定,此时微微屈膝。将双脚抬离地面,双膝尽量向胸部贴近感知身体的平衡,呼吸均匀顺畅。

  在身体稳定不前后摇晃的情况下,慢慢将双腿向上伸直,脚背绷直。脚趾指向天花板,身体完全垂直于地面呼吸匀畅。尽量保持30秒以上。

  具体时间根据自己练习的情况而定,不要勉强,完全把握后可增加时长向下落下的过程也要先屈膝,再慢慢放下,不要直接将双腿向下,可进行几组婴儿式放松在慢慢起身。

  蜥蜴式

  功效

  缓解身体疲劳,去除肩部多余的脂肪。纠正驼背、扣肩,美化肩部线条。改善便秘。

  合拢我们的双脚,轻轻地跪坐在地面上,将我们的上半身慢慢的向前倾,使我们的胸部贴近我们的腿部,额头尽量点地即可。

  吸气的时候将我们的头部慢慢的抬起来,手臂要轻轻地向前滑动,尽量让我们的手臂保持垂直的状态,注意调整呼吸。保持身体平衡。

  虎式

  要领

  虎式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虎式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紧张的情绪,对瘦腿和瘦臀也有一定的帮助。建议上班族要多加练习哦!

  成跪姿,单腿向后伸,并抬起与腿相反侧的手臂。保持身体平衡。

排毒瑜伽 排毒瑜伽动作 排毒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