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瑜伽 练养生瑜伽帮你提升体能

  养生瑜伽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提升体能,养生瑜伽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养生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四肢更加有韧性,另外,还可以让我们身体变柔软。

  养生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从简单的三角式莲花坐开始练习,练习三角式莲花坐可以很好的调理身体机能,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吧!

  三角式莲花坐

  练习步骤

  莲花坐或简易莲花坐,脊柱保持自然挺展,双手合十胸前成起始式。

  深吸气,两手合十缓缓地向上举起,使之高过头顶,吐气,分开手掌,使之从身体两侧慢慢的滑落。

  深吸气,保持我们的臀部不动,将手臂缓缓地向上举起,弯曲我们的手臂,身体向另一边弯曲,眼睛跟着我们的手臂的方向。

  桥式

  姿势要点

  仰卧,曲双腿,脚跟靠近臀部,吸气抬起臀部背部,双手支撑腰部,保持姿势5~7次呼吸。

  功效

  强壮背部和臀部肌肉,伸展脊柱,滋养甲状腺。

  TIPS

  注意力集中于练习过程中体内所产生的感觉,要尊重自己的感受,让自己感觉舒服。

  双腿靠墙立

  动作分解

  双腿靠墙立的练习可以很好的锻炼我们的下肢,如何练习双腿靠墙立呢?大家来简单的学习一下吧!

  此式使腹股沟充满活力,打开胸部,促进呼吸,离墙4~6英寸处放一个垫子,骨盆后部坐在上面,将腿抬起靠墙。

  将坐骨慢慢移到垫子与墙之间的地上,展开双臂,如果你感觉腘旁腱紧张,尝试将腿稍弯曲,或者将垫子离墙再远点,保持5分钟。

  站立前倾式

  动作分解

  这个动作能够让你的头部及呼吸系统保持精力,从而有效的改善病毒引起的鼻塞难受。

  我们的久坐人群,长时间的坐姿对健康很不利,练习这样的瑜伽动作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身体疲劳,坚持练习就可以帮助我们延缓衰老哦!

养生瑜伽 养生瑜伽如何练习 养生瑜伽教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