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瑜伽 达人推荐抗衰老瑜伽动作

  瑜伽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健身运动方式,常做瑜伽的好处非常的多,如果经常做瑜伽还能帮助我们预防衰老,下面就跟小编一起跟达人学习一下抗衰老的瑜伽动作吧,以下介绍的抗衰老运动方式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抗衰老的瑜伽动作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缓解衰老的,我们只要坚持做,肯定会有效果的。

  瑜伽不但能健身、减肥而且还能防止衰老。时尚达人介绍一种抗衰老瑜伽:提神瑜伽。提神瑜伽是通过对面部皮肤轻轻地按摩,刺激面部经络穴位,从而使面部神经兴奋起来,在清早有提神功效,而且轻轻地按摩穴位能够加速面部血液流动,改善皮肤肤质,减缓纹理的生成,很大程度上防止皮肤衰老。

  每天早晨起来后,用温水沾湿双手,然后在脸上进行按摩:

  步骤一,用两手中指推按鼻翼两侧,连续上下推按;

  步骤二,两手拇指分按两边太阳穴,其他四指并拢,左右手在额头上轮流刮按;

  步骤三,像眼保健操第三节一样,按太阳穴、轮刮眼眶;

  步骤四,两手依次轮流推脸颊皮肤,顺序是从下向上推:

  步骤五,两手依次轮流从下向上推前脖颈皮肤;

  步骤六,两手放在两鬓底部,用中指搓耳根前后,顺序是前后交替;

  步骤七,结束动作,把双手搓热后放在面部。

  tips:每个动作做8—15次,每天5分钟就会让人受益匪浅,在按摩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轻轻触到就可以,否则会抻拉到娇嫩的面部皮肤,造成面部肌肉松弛。

  常做瑜伽的益处

  从事瑜伽后出现的益处,要有耐性,瑜伽需要时间展现效果。几周内,你就会觉得内心较以前平静,注意力较集中。几个月后,器官与腺体的回春会开始发生。

  一、增加活力

  活力增加,来处瑜伽对脑部与腺体的作用。

  二、外观与心情的年轻

  瑜伽减少面部皱纹,产生天然的“拉皮”效果。这主要归功於倒立。我们通常的直立体位,促使地心引力将肌肉下拉。假以时日,面部肌肉逐出现下塌现象。每日倒立数分钟,我们得以扭转地心引力的作用,使其成为我们回春的助力,令面部肌肉不致松弛,它使皱纹减少,皮肤自然拉平。

  瑜伽倒立体位经常能使灰发恢复其原来色泽,并延缓灰发现象。这是因为倒立使得流向头皮内发囊的血液数量增加。这个体位令劲部弹性增加,除去了劲部血管与神经的压力,使得更多血液流向头皮肌肉。也就是说,发囊得到更多营养,产生更丰富的健康头发。

常做瑜伽的益处 抗衰老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