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晨起一个举动让男人精力旺盛

  你知道吗?晨起一个简单的举动就可以帮助男性朋友守住健康,具体应该如何做呢?我们都知道练瑜伽的好处很多,瑜伽动作中有个蜥蜴式,练习瑜伽蜥蜴式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出健康强壮的身体,让男人精力强盛,蜥蜴式应该如何练呢?

  蜥蜴式的练习很简单,练习蜥蜴式之前,我们需要先放松身体,尽量让我们的身体处于放松的状态,简单的热身之后,再开始下面的练习,

  蜥蜴式——晨醒

  一日之计在于晨,缩短早上恋床的时间,简单地做些瑜伽练习。长痛不如短痛,少了与床半个小时的肌肤之亲,换来的是整天的神清气爽和好心情。

  我们开始练晨起瑜伽的动作,一起让血液在体内酣畅地流动,10分钟迅速唤醒你的佳状态。

  对于我们的上班族而言,通过这一式的练习还可以有效的减轻身体僵硬的现象,可以提升男性朋友的身体柔韧性,对改善骨骼健康也有一定的帮助。

  动作要领

  两膝跪地,大小腿九十度左右。

  手掌撑地,与地面垂直。深吸一口气后,慢慢放低身体,双手逐渐向前,直到下巴与胸触地。

  保持自然的呼吸,集中注意力在背部,感受血液在脊柱周围的流动。

  功效

  对脊椎具有很好的滋养效果,对改善我们的男性健康问题也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很适合我们在早晨进行练习。

  蜥蜴式能帮助脊柱呈现一种反向的姿势,使它受到挤压,血液开始流动,迅速通过神经流入器官,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能让男人立即从昏睡状态中醒过来,为之一振。

  练蜥蜴式的三个重点

  重点一:移动过程中,肘不应移动,整个过程中在移动身体时大臂肌肉始终保持收紧

  利用收紧的大臂肌肉来稳定身体,防止肘关节和膝关节在不均匀用力的状态下受伤。手臂气力不足怎么办?

  用长做抬臀的方法练习臂力,练习方法长做双腿向前伸直,双手握拳放于体侧,吸气双臂用力抬起臀部,脚不离地。保持30秒。连续练习5—10次。

  重点二:重心移至胸围肩膀放松胸贴地面;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

  让大腿始终与地面垂直是减轻膝关节的压力。起到保护膝关节的作用。对于那些初学者,肩部较紧、驼背者,胸围是很难触地的。

瑜伽动作 瑜伽蜥蜴式 练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