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 练瘦身瑜伽打造好身材

  瘦身瑜伽是种很受大家欢迎的瑜伽运动,练习瘦身瑜伽不仅可以减掉我们身上多余的赘肉,还可以让我们的身体素质得到有效的提升。如何练瘦身瑜伽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组简单的瘦身瑜伽动作

  大家可以从简单的前进式正压腿开始练习,练这一式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下肢力量,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可以拥有纤长的美腿。

  前进式正压腿

  前进式正压腿是两腿交替的一系列前弓步压腿。你将需要一个足够大的空间以便于你有充足的空间来移动。

  当你压腿的时候尽可能使髋部接近地面,并弯曲膝盖呈90度角。如果你在轻量负重的时候做这项练习过于困难,那么可以选择将你的双手放在髋部作为替代方式。

  练习瑜伽的过程中,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有挑战性的动作,大家在进行这样的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感受身体的变化。

  使用实心球的转身弓步压腿。这是前弓步压腿加转身运动。当你的膝盖弯曲的时候,在身体重回直立状态之前扭转你的腰部。

  当你举着实心球的时候,你可以将它举到胸部正前方。但是,注意不要使肘部僵硬。

  腰腹减肥法

  方法

  直立,两腿分开约1米,脚尖向前。

  保持深呼吸,将我们的左手慢慢的举过头顶,呼气的时候将身体向右边转,右手要置于我们的右腿上,保持正常呼吸,动作持续5秒左右。

  深呼吸,缓缓将身体复位,吐气,放下手臂,放松。交换右手臂做同样的动作。

  作用

  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收紧我们的下腹肌肉,帮助我们消除久坐带来的腹部脂肪,还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脊椎哦。

  山式

  动作描述

  双脚并拢站立。伸展所有脚趾,膝盖绷直。保持我们的脊椎挺直并且向上拉伸腰椎。

  放下肩膀,颈部挺直,目视前方。向上尽量双臂、双手互扣,拉开身体。保持1~2分钟。

  益处

  通过山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改善我们的身体平衡性,让我们的妈妈身体变的更加更加灵活,坚持练习就可以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

  直角式

  步骤

  挺直身体,两脚靠拢,双手扶住沙发靠背。

  呼气,以脊柱基座为支点,直到背部和双腿形成直角。

  在此基础上,我们的眼睛需要始终注视着我们的双手的指尖,调整呼吸的节奏,保持动作半分钟的时间即可。

如何练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