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女人练瑜伽让肌肤水嫩白皙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7-11 12:39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我们美容护肤,对调节身心也有着很显著的帮助。美容瑜伽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美容瑜伽教学来模仿练习,或者跟着美容瑜伽视频教程来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肌肤更加年轻。

  平板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锻炼全身的肌肉,坚持练习平板式不仅可以有效的塑形,对肌肤也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平板式

  练习步骤

  趴在瑜伽垫子上,双手放到胸部双侧,脚尖着地,使劲撑起身体。

  将气力平均地分布在全部手掌上,收紧胸、背、腹、臀部的肌肉,使身材成为一条直线。

  立位体前屈

  姿势要点

  立位体前屈的练习可以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水嫩透白。

  看似简单动作,其实是全面拉伸,背部线条、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全身性的运动。

  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双臂放在身后拉直,与地面平行,十指紧扣。

  练习过程中还需要将我们的身体身心保持好,不要让我们的身体往前倾,要尽量保持身体平衡哦!

  练习的时候要尽量让我们的身体向前弯曲,让全身的肌肉都得到很好的舒展,这样的练习对肌肤有很好的刺激作用。

  上身尽量下探,感觉到背部的拉伸,腹部要吸进肚子,不要鼓出来,用心的感受身体变化,感觉呼吸急促即可。

  要达到自己身体的大限度,保持住5个呼吸后,放下双手,慢慢的直立起身子,但要切忌不要过猛。可以多进行几个来回。

  T形状

  动作分解

  从武士状姿势开始。把手放在臀部上,上身直着向前倾。抬起左脚,寻找平衡。

  将我们的上半身慢慢的向前舒展,提起我们的左脚,使我们的身体与之相互平行,伸展我们的左腿,保持姿势。

  保持臀部正直,脸朝向地板。双臂在身体两侧伸直,手心朝上面。保持5次呼吸的时间。

  如果这个动作对你来说难度太大,你在初的时候可以把腿架在一把椅子上。

  瑜伽饮食——美容养颜吃什么好

  1、牛奶美白

  牛奶是美白肌肤好的原材料,想要美白可以坚持每天喝一杯新鲜牛奶;也可以利用化妆棉吸新鲜的牛奶,敷大概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面部肌肤;直接将牛奶涂抹在肌肤上,长期坚持,肌肤会白皙如新。

  2、西红柿美白

  想要肌肤净白,西红柿一定是不能够少的,坚持每天早上吃一个西红柿,平时用西红柿来擦脸,对于肌肤较为暗黑的皮肤尤其效果明显,或者是将西红柿汁液浸透在面膜纸上,都能够有效去除肌肤油腻,降低肌肤的感染性,令肌肤白皙细嫩。

  3、柠檬美白

  柠檬中富含有很丰富的维生素c,它有很丰富的美白肌肤的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在春季的时候进行肌肤的美白。想要美白的姑娘可以尝试哦。

  首先我们需要将新鲜的柠檬榨成汁,将其放在冰箱中,在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将柠檬汁加在温水中去洗脸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的效果哦。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