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瑜伽教学 经期练瑜伽缓解月经不调

  如何调理月经不调呢?如何缓解经期的各种不适症状呢?其实,通过练习经期瑜伽可以帮我们女性朋友很好的调节身体平衡有效的调节经期生理问题。经期瑜伽应该应该如何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经期瑜伽教学来简单的学习,要坚持练习哦。

  经期适合练习的瑜伽动作与我们平时练习的瑜伽动作有所不同,练习骆驼式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哦。

  骆驼式

  做法

  屈膝跪立,两膝打开与肩同宽,吸气,将两手放在两髋上.

  呼气,身体慢慢向后仰,伸展大腿,内侧肌肉,如果你是初学者可以把抬起来。

  再进行这一式的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呼吸节奏的把握,练习瑜伽重要的是呼吸与动作之间的配合。要牢记哦。

  可以的话,把两手放在两脚上,头向后仰,尽量打开你的胸腔。吸气,将将两手放回两髋上慢慢还原。呼气,身体慢慢向前靠,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前额尽量点地。

  调理作用

  扩展胸膛,使脊椎神经得到额外血液的滋养。纠正驼背和两肩下垂的不良体态.减缓身体的不适感。

  吉祥休息式

  上半身平躺于长枕,头部后方放置一条毛巾,双腿弯曲,运用瑜伽绳固定住双脚与臀部距离。

  练习的时候很多的初学者会感到有些心有余力不足,建议大家可以借助我们的瑜伽砖来完成这一式的练习。

  膝盖下方各放置两个瑜伽砖,双手放松,置于身体两旁,保持呼吸。停留时间可依自己的喜好来调整。

  功效

  能有效的缓解生理上的疼痛,减少经期引发的腹部痉挛。并且减轻骨盆腔那边的压力。还有舒缓情绪的作用。

  站立向前伸展

  站立向前伸展的动作对我们的经期健康也是非常有帮助的,这样的练习可以有效的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会有很好的理疗功效。

  吉祥式

  膝盖弯曲,放松,臀部着地,双手抓住脚板,背部往上延伸,眼睛平视前方或闭上,保持呼吸。停留3~5分钟(臀部下面可以放置毛巾,帮助背部延伸)。

  功效

  松弛髋关节,放松腹腔肌肉,促进腹部血液循环,预防痛经。

经期瑜伽 经期瑜伽教学 调理月经不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