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瑜伽教学 经期练瑜伽缓解月经不调(2)

  跳水式

  练习次数:3-6次/组

  双脚分开站立,距离与肩同宽,收腹,臀部收紧,伸展脊柱和颈部,吸气,双臂高举过头顶,手掌朝前,双手握拳。

  腰部以上部位保持不动,屈膝,注意双腿分开,不要内扣,也不要外翻。

  膝部尽量弯曲,让大腿和胫骨垂直,然后呼气,放松。让胸部贴于大腿上,手臂伸直,让身体后半部分形成一条直线的状态即可!

  NG!教练纠错

  上半身下压时,要保持腰背挺直,且膝关节朝向正前方,不能向内扣,也不能外翻。

  猫伸展式

  做法

  跪下,四肢撑地,吸气,慢慢抬起头和前胸背部肌肉收紧,感觉后脑勺尽量靠紧脊椎。

  呼气,拱起背,低下头,眼睛看着你的肚脐。配合吸呼,做6-8次,一呼一吸为一次。

  吸气,两手大限度地向前伸直,胸部,肩膀,下巴着地。这时如果胸部,肩膀,下巴不能着地的人,不要太勉强用体重加压。呼气,慢慢还原。臀部坐在脚跟上。

  调理作用

  猫式伸展可以让脊柱富有弹性,而且可以减少腹部的脂肪,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帮助克服月经痉挛带来的痛苦,也可以治疗白带等月经问题。

  结语:经期不适是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的生理问题,经期适当的练习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调理身体,有效的缓解月经不调的现象,坚持练习经期瑜伽还对提高我们的身体机能有着非常显著的功效哦。

经期瑜伽 经期瑜伽教学 调理月经不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