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动作 产后做瑜伽快速瘦肚子

  腹部的赘肉让产后妈妈们感到非常苦恼,如何练瑜伽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快速的减掉腹部的赘肉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些瘦肚子的方法,如果你想拥有平坦性感的小腹,不妨来跟着下面的瑜伽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简单的练习吧!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消除腹部的赘肉,还可以放松身心,产后妈妈们想瘦肚子的话,就来练习起臀卷腹吧!

  起臀卷腹

  屈腿仰卧,臂部发力使骨盆后倾并稍微抬离地面。

  保持躯干稳定,腹部发力使肩上抬。

  请保持我们的臀部与肩部向下沉的状态,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重复练习十次左右。

  三角侧伸展式

  姿势要点

  同三角式站立,右脚外转,左脚内扣,曲右膝,上身向右侧伸展,右手肘部支撑于右膝上。

  左臂向头顶的方向伸展,转头向上看,保持姿势3-5次呼吸。换边重复。

  功效

  除了有瘦肚子的功效之外,练习这一式还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身体,使我们的身体免疫力增强,有非常好的健身效果。

  角式

  角式也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角式可以让妈妈们的身体协调性更加出色,也非常适合我们的上班族练习哦!

  双腿分开,比肩宽,腿伸直。转右脚向右侧90度。

  左脚向右侧一点,脚跟成一条直线,双臂两侧平伸,与地平行。向前倾)。

  右手放在小腿前侧,双臂成直线,扭头向上看。

  保持20秒,舒适呼吸。吸气,慢慢回到开始的姿势,左边做同样步骤。

  收腹平板支撑

  收腹平板支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瘦肚子动作,练习这一式要注意将我们的身体形成一条直线,不要弯曲。

  双肘在肩垂直下方做平板支撑。

  收缩腹部以及臀部肌肉,使骨盆后倾,腰部拉平。保持此姿势完成30秒。

如何练瑜伽 瑜伽动作 瘦肚子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