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打造诱人婴儿肌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美容瑜伽动作,想要变美的朋友不妨跟着一起来简单的学习下吧!练习瑜伽可以有效的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就会让我们的肌肤变得白嫩光滑。

  手掌按摩式是我们今天要学习的第一个瑜伽动作,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放松肌肤,对提升肤色有很好的帮助哦。

  手掌按摩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找一个你认为舒服的坐姿,保持背部的挺直。

  轻轻闭上双眼,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吸上,关注空气从鼻孔中流入与流出。

  反复的搓手,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手掌心发热,然后将手掌敷在我们的眼睛上,这样反复的揉搓两次就会有很好的美肤功效。

  功效

  放松两只眼睛和眼部的肌肉,去除眼部浮肿。

  面部整体按摩

  把双手的食指与中指肚放在额头中间,以画小圈的方式来按摩你的额头。

  接下来,手指顺着眉毛轻轻移动到太阳穴处,进行轻柔的按摩。太阳穴是聚集导致我们头痛的压力与紧张的地方,对这个部位要特别重视。

  下颚是女人容易放松的地方,也是非常需要保护的地方,这样的练习可以让我们的下颚肌肉得到很好的放松,大家要反复的进行按摩。

  后,移动我们手指到脸颊上,沿着鼻翼向上按摩,重复这个动作5次。

  功效

  减轻压力与紧张,尤其是放松太阳穴与颚部肌肉,紧缩脸部轮廓。

  莲花坐

  像莲花一样盘坐,两只手的手掌心向上,轻轻的放在膝盖上面,调整呼吸。

  练习美容瑜伽,瑜伽呼吸是非常关键的。每一次的瑜伽呼吸要尽量的保持深长,每日练习三次即可。

  动作要点

  骨盆、脊柱要在同一个平面。

  正确示范

  背部伸直,脊柱骨盆从侧面看是在一直线上的,而肩膀是放松的。

瑜伽的好处 练习瑜伽 美容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