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瑜伽的动作 练收腹瑜伽这三招管用

  久坐人群的腹部赘肉是很让人苦恼的,如何减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收腹瑜伽,接下来小编接介绍一下收腹瑜伽的动作收腹瑜伽的基本动作以及收腹瑜伽的体式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文吧。

  收腹瑜伽的动作

  脚趾深蹲

  这个动作一点都不难,双膝跪在瑜伽垫上,注意脚尖要垫地,臀部坐在后脚跟上,保持脊椎的垂直,背部微微向后仰,调整好呼吸,保持一分钟。

  站立前曲伸展

  先站立,然后微微分开双脚,保持两膝紧绷,呼气,身体向前曲,双手交握于头部上方,保持双手能够触碰到地面后停止。调整好呼吸节奏,动作保持1-2分钟。如果刚开始做这个动作有些困难,可以让双膝稍稍向前弯曲。

  单腿下犬式

  双手托住上半身,双腿撑住下半身,先让人体形成一个拱桥状,然后调整好呼吸,慢慢抬起右腿,向上弯曲,将重心移向左脚,整个下半身从腰部开始向左侧倾斜,保持半分钟后,将右腿归位,换左侧重复。

  弓箭步

  与一般弓字步有所不同。右脚在前,左膝跪在瑜伽垫上,然后抬起左脚,将左脚向左臀方向拉升,保持1分钟,再换另一侧继续。

  坐立前曲

  下半身坐在瑜伽垫上,双腿绷直,保持膝盖部位紧绷,然后上半身向腿部靠拢,双手扣住双脚,保持10秒左右,再回到站立姿态,重复个5次左右。

  坐立单腿侧弯

  盘坐在瑜伽垫上,伸出右腿,上半身向右侧弯曲,左手展开,贴于耳边, 顺势向右,拉升1分钟,然后换另一侧继续。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收腹瑜伽的基本动作

  1、仰卧半起

  锻炼时,先仰卧平躺,再坐起,但不能完全坐起,上半身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这个时候,你会发现,腰腹需要用很大的力,所以很吃力,但比仰卧起坐效果更加明显。

  重点:30个为一组,每天做5次,每次之间的间隔好不要超过1分钟,做完后轻轻按摩腰腹部。每天坚持做,半个月就可以见效。

  2、腰围运动

收腹瑜伽的体式 收腹瑜伽的动作 收腹瑜伽的基本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